這一篇還是多年前的回憶錄啦!
是在我大三的時候畢旅的照片和回憶啦~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離開台灣耶!

我們的畢旅一共是六天五夜
前三天我們在台灣玩,後三天就坐船到澎湖玩了!

那我們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我們這群瘋子玩的情況吧!

~~~~~~~~~~~~~~~~~~~~~~~~~~~~~~~~~~~~~~~~~~~~~~~~~~~~~~~~~~~~

我們和澎湖的大炮一起合照 
雖然女孩子這樣照有點不太好看
但是我覺得這張超可愛的啦~


這次我們一行人大約來了30多位吧!

可以和同班同學出遊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耶~
是說澎湖的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這是第三天我們去參觀澎湖的海洋博物館的照片



第二天在台東和凱云騎在牛背上



在澎湖的西嶼古堡上面拍照 

別看我們笑的很開心,其實屁服超燙的啦!!!


這是第一天晚上我們住的地方呦~



來到澎湖,一定不能錯過的除了水上遊戲之外

還有就是重頭戲--浮潛啦!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的經驗

雖然不會游泳
而且還在水深的地方不小心喝了好幾口海水
但是真的超好玩的啦!!!

這是我們隨手抓到的
海蔘,很酷吧!!


和淑雅一起合照



這是我們浮潛玩之後,洗澡完後在外面曬太陽的合照

結果被我們發現有隻可愛的當地狗耶!
馬上就抓住合照啦!


這是在西嶼古堡的拜天照



在澎湖本島的露腿照



浮潛的大合照



在船上的合照




我們在一處兒童遊樂設施中拍的

當時大家說好動作隨意,沒有主題
沒想到拍出這張超好看又好和協的照片


硬是要貼在牆壁上面拍一張



這也是我第一次玩賽車耶!!

很刺激,每個人在開車時都超狠的啦!


這個動作很老套,但是也很青春啊~



還是在西嶼古堡這裡,隨意照



這是在澎湖住的地方,我們洗完澡晚上準備出去的合照



這是在台東的照片

因為平常很少看到大片的草地,所以我們這幾天只要有看到草地
都要來上這樣的照片


台東的農場



澎湖的古蹟廟,我們竟然在這兒做出如此大不敬的動作啊!!!



因為良心不安,所以我們還是有來張虔誠的照啦!




其實這幾天玩下來大家拍的照片真的很多

可是當時的我用的還是傳統的相機啊~
所以這些是我僅有的照片了~

別看我們玩的很開心
其實這一次的旅程中我們可是差點沒辦法從澎湖回來啊~
跟我們接洽的旅行社超爛的啦!
帶團的那位先生是班上同學高職時代認識的大哥
因為有認識,所以就交給他處理

沒想到這個決定
讓我們在旅遊過程中多次跟原本的行程不同之外
竟然還在接待我們的同時
還另外接了第二團
但是他只有一個人是要怎麼應付我們二個團體啦!!!

而且在交通的處理上也沒有幫我們安排好
我們最後一天時他竟然還敢放我們鴿子跑去另一隊去了

結果問題是
他沒有把我們的交通問題給解決啊!!!!

害我們到了飯店之後沒有車可以坐到碼頭坐船回去
所以我們這一行人
就這樣在澎湖路上用快跑的方式外加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在路上衝刺到碼頭

就這樣跑了約30分鐘之後
在最後幾分鐘終於上了船離開了澎湖

事後想想
如果再跑慢一點的話
我們真的就趕不上船回台灣了耶!

當然那位同學也被我們大家罵到臭頭
就算旅行社有認識的人
但也不能這樣子對我們啊!!

我們至少也是他們的顧客耶~
反正後來是怎麼處理的我也不想知道太多了

總之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出去玩找旅行社一定要找有信譽的啦!

別因為認識就這樣隨便的答應
但是從頭到尾不但玩的不開心而且行程還大打折扣
真的會掃了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