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必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動作的合照嗎?!  

哈哈哈~
說到11月11日
大家知道這一天是什麼節日嗎?

活了那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
原來11月11日這天叫做"光棍節"啊! 
意思就是這天是單身快樂日啦~~    (媽媽我自己的解釋)

說來也真巧
這天我的大學同學--美儀和育存
二個人一起來豐原找我呢! 

也因為這樣
這一天的下午
我也過了好快樂的幾小時單身生活啦! 

說到豐原,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廟東
因為這裡可是聚集了好多的美食呢!!

像是鳳梨冰、排骨麵、肉圓……等
是來廟東一定不能錯過的美食啦~~ 

不是我在說
假日來這裡吃東西
真的是超級多人潮的啦!!  


說到今天的聚會
我真的是超~~~級開心又期待的啦!
因為距離上次美儀來找我的時候
安安還在我的肚子裡面呢~

一年多不見的美儀~當然要來抱一抱的啦!   (請忽略媽媽我超級粗壯的大腿兒)


今天我們的行程就是來廟東這裡來吃東西和逛街囉~~

還記得大學時代我們也曾做過這個動作
事隔多年還是要來一下的啊~~ 



哈哈哈!!!
好久不見的好友
再次見面真的超級開心的啦~~~ 



其實我們站的地方可是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面啊!
不過因為我們都沒在怕的
就這樣子給它拍下去囉! 



再來就是和育存來拍照啦!
話說育存現在可是個認真的安親班老師呢~ 


不是我在說
當安親班老師真的要有過人的耐心和毅力

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難教!
每個家長都把孩子保護的跟花朵一樣
而且又不能打不能罵的
真的
要有很好的脾氣才不會氣到吐血呢~ 


是說我們連在店家面前都能拍的那麼開心
這功力真的是太強了啦!! 

(店家:請問妳們是拍夠了沒!)



話說最近全台灣的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呢~
也因為這樣特別的日子
假日的人潮也替百貨公司帶來了不少錢潮和人潮


不過我們沒有因為週年慶的關係就去買東西哦!
非常的節制和淡定
只在週邊的商家逛逛街
小小買了一些衣服而已啦~   (這次我完全沒買到東西呢~)

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於是我們今天的目的除了吃飯聊天之外
重頭戲就是瘋狂拍照了~

不是我在說
我們這三個瘋女人真的完全不怕丟臉耶!!!
整個在大庭廣眾下亂搞拍照
還不時的大笑
也因此吸引了一些來往的人都一直在看我們啊~ 


快樂的跳躍~ 



請問抱頭跳躍是哪招?! 


真的超好笑的啦!!!! 



這次三個人一起馬力跳躍了~ 


跳完了之後
還是要來靜態的啦~ 



這個小展示台在假日時總有些活動和表演
今天剛好空著
所以就被我們拿來大拍特拍啦!


好可愛又好甜蜜的Hello Kitty啊! 



這是閃亮亮的Hello Kitty呢~~ 



後來我們繼續往前走找地方拍
結果在途中我們找到了一個地方
剛好外面有放了一些坐位
我們又在這裡拍了起來~

請問這招掛頭拍照是代表著什麼意義呢?! 
   (好啦~~今天的搞笑照都是我想出來的啦!)
是出草的人頭嗎?


這張明明是插腰拍照啊~~
我也太入戲了吧!!! 


一整個就是要找人打架的模樣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