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們也去看了燈會呢! 

哈哈!
已經好幾年沒有去看花燈的我
其實對於看花燈早已抱著無緣去欣賞的態度了
 
但是不死心的我
還是跟吳先生提起要去看花燈的事情

我也很直接的問他
台中看還是豐原看,隨便他選
當然他老兄就聰明的選了豐原啦~~ 


話說這次豐原區的花燈
是設在區公所這裡呢!

平常很少會經過這裡的我們
是剛好有天開車經過
結果被眼尖的我看到這裡有花燈
所以就暗自記下來了~


哈哈~
一般人看花燈都是晚上來看比較美麗
不過因為我們不想人擠人
所以就選擇下午偏傍晚的時候來逛逛了~


一進到會場就看到了幾座可愛神像的花燈
這座是關公 


這座是張飛


在棚子底下
也逛滿了各式各樣小朋友創作的燈籠呢~ 


從底下往上看
真的還挺美的呢~~^^


每個燈籠的設計和畫風都不同


在燈籠的底下
也擺了一些另類的花燈模型
這是海綿寶寶和他的好朋友派大星來著~
(
派大星的臉有點可怕…)  


這是……孫猴子來著嗎? 


很應景的蛇來運轉 


這是……恐怖魚來著嗎? 


噗~
喬巴也來跟大家賀新年啦! 


除了個人的作品之外
有不少
國小的作品代表呢~



這座是劉備 


另一種款式的燈籠


仔細看了一下裡面有些燈籠的作品
我只能說
現在的小孩太強了啦~

眼睫毛也太長了吧!! 


臉兒糊掉但卻還是笑容很可愛的米奇


哈哈~
憤怒鳥也來啦!


嘿嘿~~~
我喜歡這角度的意境照啦!


媽~~~~妳拍夠了沒啊?!
也要拍一下我啊~ 


這個作品還挺酷的叫做"鑽燈腳"來著


走到了另一邊
哇哦~
好大的葫蘆啊!

看了一下旁邊的介紹
這個作品在豐原的各個景點一共擺了8個呢~ 


近近看
哇哦!!!!   是真花來著啊~~~ 


話說走另一邊也挺多作品的呢!
這座是彌勒佛 
 (安安一直在偷摸)



這座是觀音大士 
(安安在偷看)


這座是釋迦牟佛 


哈哈~
可愛的順風耳 


座是袓娘娘 


這個眼睛爆的是千里眼 


座就是擺在區公所面前的主燈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