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畢業十多年,我終於參加到第一次國小同學會啦! 

哈哈~
從小學畢業到現在也有十幾年了!
終於參加同學會啦!

這次的聚會
來到的地方是苗栗縣大湖鄉栗林村薑麻園的一間休閒農場--山水居

這是門口的喵喵


腳有點受傷,不過很安靜的坐在這裡呢~ 


當天的活動是訂在11點
結果我們到的時候,連一個人都沒有啊!!!! 

那天早上還下著大雨呢~
原本吳先生說如果再下雨的話就不來參加的… 

還好,上天聽我的請求後
天氣就放晴不再下雨啦!!! 


這兒就是今天的活動地點啦!


噗~
安安的臉整個就是白到曝光啦~~ 


可愛的擺設


旁邊種的花兒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不過卻一直都沒有人來
讓我一度以為是不是記錯時間和地點了……


不過明明我都有確認過啊!
但是時間到了人卻沒有看見……
是怎樣蛤~~~ 


一直等到了11點半,才看見了有人來
沒想到打電話給主辦人之後
他竟然說昨天有傳訊息到臉書上面說可以不太早來

但是問題是傳的時候是半夜了
我們後來沒再上去看,根本不知道好嗎?! 


再加上我們也都沒有互相留電話的情況下
想要打電話找人也找不到啊!!! 


還好,快接近12點時
人們也一個個進來了~

這是旁邊的空地
很適合小朋友來這裡跑跑呢~


說真的
這次參加同學會
我真的期待超久的啦~

原本在前年我懷孕時就有說要辦了
不過因為大家留言參與的意願卻是三三二二的
所以就一直延到今天了~ 


不過說來也好笑
今天要來參加同學會
我昨天竟然興奮到睡不著耶!
整個晚上就這樣子翻來翻去的,就像小學要去遠足一樣好開心啊! 


終於等到了今天的主辦人後
我們就上二樓啦~


二樓的部份也是挺大的呢~


除了有花兒之外
還有魚兒可以欣賞哦~


不是我在說飯都還沒吃!
吳先生你是在累什麼?! 


大家好久不見
一見面真的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好有趣啊~


在吃飯時間大家都沒有拍照
光是聽他們在聊天說笑也吃到二點啦~

這是我們這次參加的同學們~ 
有不少人都臨時有事沒有來啦!  (後面的那群小朋友不是我們的哦~)


久唯的大家
實也沒有什麼變呢~


今天參加的男生們~
有人的小孩都已經生三個去啦! 
不過大部份都還是單婚就是了~


我們是唯二的個女生~ 


幾個星期才剛結完婚哦~
在在桃園當幼教老師!

噗~
這張安安也笑的太靦瑱了啦! 


哈哈~
下一秒安安就跑掉了啦!


安可以自由走動了
笑的好開心啊!




最後就來看看和這群男生們的自拍吧~ 

這次的主辦人之一



主辦人的堂哥


大頭先生 


三個孩子的爸爸 


我的堂弟


這次的主辦人之一 


還是瘦子一枚


二個孩子的爸,現在在當炸物老闆呢!


這次才知道原來他也在豐原工作,已經好多年啦!



說真的
這次的同學會雖然只有吃飯、聊2~3個小時
不過對於我來說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呢!

希望以後的同學會要常辦啦~
而且也要帶家人或是另一半來參加啊~


最後
就用一張安安已經累到雙眼無神的照片當做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