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上面掛著的全是滿滿滿在享受日曬的蒜頭呢~ 

結婚之後
每次回娘家基本上都是當天來回
回來住的次數超少的啦~

這次想說剛好爸媽也有空
所以我就帶著安安回來住個幾天囉~

這是我們家田裡面的財神爺 


今天因為田裡也沒什麼事
所以我和媽媽就想說騎車去泰安裡面看好久不見的弟弟

首先我們就是去加油站加個油啦~
想到這裡的加油站有草莓耶!


剛好在加油站的旁邊
就是栗很有名的大湖酒啦!



門口的地方有設置了一些大型的拍照景點
個是油桐花~


哈~
整個很入當地文化的草莓公仔垃圾桶


有紅色的哩~


如果仔細來看的話
這裡有很多地方都有巧思的!
這是可愛的草莓門把


就是文化館啦~
裡面也有介紹草莓的簡介和售草莓的相關產品呢!


椅子面也有草莓~


顆大草莓是前年燈會時的草莓大主燈
活動結束後,大草莓就移到這裡來展示了~


還有超大楊桃~


超大柚子~


快速的拍完照片之後
我們就騎車到泰安找弟弟囉~

說到泰安,裡面是原住民的部落呢!


吼~~~~安安這孩子沒戴安全帽啊! 


竟然還那麼舒服的躺在媽媽我的身上


哈哈~
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就連橋上面也有原民的相關圖騰呢~


今天辛苦騎車的媽媽~


本來我們是要偷上去找弟弟的
想說到他的宿舍門口時才打電話給他
想到……
給他的時候,他人竟然不在山莊裡面啊!!!!

也因為這樣
我們把要給他的東西放在他車上之
就繼續往裡面逛逛了~

話說泰安鄉裡面的溫泉飯店真的愈開愈多啦~
而且每間都是比豪華的呢!


連門口的一小處都很講究呢~


好可愛的大象石雕


濃濃的泰國風啊~


個長滿了青苔的石頭真可愛~


這尊石頭佛像大家應該很熟悉~


這間如此有特色的的對面也有個小小的店面


哇哦~~~
活島上面出現的在這裡出現啦!


應該是泰國的神明吧~


拍了那麼多,這間就是日出溫泉飯啦!


在飯店的旁邊
有面上面非常清楚的展現出代表著原住民的生活

捕魚


打獵



慶典活動時開心的跳舞和喝酒


對於原住民來說是很重要的時刻
面文化   (在台灣的原住民族群中,只有泰雅族人才有如此彰顯的紋面文化)

這張代表著承      (我猜的~)


看完了原住民的文化縮影之後
接著我們就往回騎啦~

經過一座橋的時候
在旁邊有一間外觀很特別的溫泉飯店


這間叫做泰安觀止,它的外觀真的很特別啊~~


別看它這樣,生意之好啊! 




哈哈~
我們在中午前就回到田裡了~

現在的田裡面就是這樣子啦!


隔壁田的人正在幫草莓苗灑水呢!


是說安安這孩子真的一刻也不得閒耶!
明明布丁都吃完了
還硬要在袋子裡面找吃完的布丁盒耶~


被我罵了一下之後
下一秒又把注意力轉到旁邊的小桶子上面啦!



「後記」
最近我發現安安的叛逆行為愈來愈明顯啦!
也因為如此常常讓媽媽我整個大爆炸啊!!  

明明都聽得懂
卻常常有叫不來或說不聽的情況發生
再加上好奇心很重
已經險了還硬是要衝去玩或摸

吼~~~~~
我只能說
孩子真的是上帝派來磨練父母耐心最好的禮物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