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我們一行人終於來到內灣啦!!!!  

說到內灣
可是我一直以來很想去走走的地方呢!
這次剛好有這個機會上去姊姊家住
而開車去內灣也不算太遠
所以我們就決定第二天往內灣走啦~


我們來的那天是平常日
到的時候是十點多了吧~~
路邊的店家也開始在營業囉!
(我竟然在這個觀光區買了一把菜刀和食物剪,太酷了!)


說到內灣
相信很多人對台灣早期一個很有名的漫畫-阿三哥與大嬸婆不陌生吧!
故事中的主角之一,大嬸婆
就是家住在內灣呢~

所以來到內灣
還有
劉興欽漫畫發明展覽館,可以讓大家去參觀呢~  (需要門票入場)


話說在外面看到狗狗的蹤影
哪有不拍的道理呢~^^


哦哦哦~
安安的雙眼皮又出現啦!



第一次走在內灣老街上面的第一印象
哇塞!
挺熱鬧的耶~
店家好多而且平常的人潮也不算少呢!

而且在這裡
也有間"不可思議博物館"呢!

之前我和爸媽去集集的時候也有參觀過
所以這次就沒有打算要進去了~



哈哈!
在門口的地方
剛好看到有位勇敢的小女孩
正大擔的抓起了蛇給前面的大人們拍照呢~ 



旁邊還有一隻胖到不行的蛙兒~



噗~
安安的
麻麻抱抱我的毒癮 (我自己發明的名稱)又發作了!



看~~
還沒中午呢!
大街上就挺多遊客的啦~
所以如果是假日來的話,想必更是
人山人海了!


又被我發現二隻可愛的小狗啦~ 



這裡也有一隻~^^    (我的眼睛好利哦~)



噗!
每次和安安對到眼神
他都用這個渴望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呢~



哦哦哦~
發現了一個顏色很特別的香蕉---蘋果香蕉

(還在旁邊寫著很好吃!)


又看到旁邊寫著蛋蕉  (竟然寫著有夠好吃)



噗~
安安因為一直用眼神跟我求救無效
於是就轉向跟阿公求救啦!



沒想到~~~~
這孩子才不是想給人抱呢!
他想自己下來走啦~
 


這……這是什麼怪表情 


好吧!    你贏了! 


還好此時沒有什麼車子
所以就放安安下來跟著小沛姊姊一起走啦~



沿途我們買了一些東西
打算在這裡找個地方坐下來吃一吃和休息一下
於是就走到這裡啦~ 內灣國民小學



這個校園不算太大



可能正好在上課吧~
操場上面都沒有學生呢!

我喜歡這張照片
小沛姊姊牽著安安走路的畫面~^^



吃完了東西之後
阿公抱著安安來到了鞦韆區抱著安安體驗盪
鞦韆


後來又跑到旁邊的搖搖馬區讓安安坐在上面搖搖搖
不過看來安安對這沒有興趣
一整個想下來跑掉的臉啊~~~~~ 
 


哇塞!
現在的溜滑梯也打造的太華麗了吧!!!!   (還內灣號咧~)



接著在牆面的部份看到了一些運動的標誌
我走~


我跳~


我跑~



我踢~



這個畫面也很棒~
安安自己一個人拿著小棕子來吃
小沛姊姊還是一直在旁邊跟著呢~~~~
 


這孩子也餓了~這顆小粽子也吃了一半呢!


說到現在的國小
要看到這種動物的造型也不常見了說~

我是河馬!


我是大象~



哦~對了!
在學校的角落就有一間劉興欽漫畫發明館哦~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劉老師和漫畫的由來
相信一定讓很多曾經看過這部漫畫的朋友們印象又回來了~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要參觀
所以最後就用一張小沛姊姊在門口和可愛的經典角色合照的照片當作結尾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