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有乖乖坐車車哦~~~~   

呼!
是說最近的天氣好熱啊!
熱到整個人沒有什麼心情寫部落格
就這樣子每天醉生夢死的混了好幾天啦……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上個月的時候
回去大湖娘家的生活記錄吧~


噗哈哈~
這棒棒糖不是我買的啦!
是別人送給安安的
一開始吃還安靜了好一會兒
後來就整個不吃了,我只好把它包起來了!


每年的五~六月是我們家的採收小黃瓜的季節
別看這樣子
可是要花好多的人力和時間在上面才能種出小黃瓜的啊!




這次回來的時候
聽媽媽說因為今年的小黃瓜大豐收 (數量很多)
所以相對的價錢上面就變的不是很好

數量多的時候
一大箱也才賣200多元呢!
那陣子的低廉價錢,連一天採收的人工費都划不來呢!!!  


看~~~~
那麼漂亮的小黃瓜耶!!  


因為市場上消化不了那麼多的小黃瓜
所以這次回去,我和姊姊都各自帶了二籠小黃瓜回家呢~


我們那天來到田裡的時候是早上十點多
那天姊姊一家子可是八點多就到了呢!

當然免不了要來給這二姊弟拍一下的啦~~~  


好美的花兒啊~~~~~ 
這就是小黃瓜的花啦!  


其實採收小黃瓜最忙的時間就是在早上
當貨物被收走之後就可以休息一陣子再去忙別的事情了

於是我和姊姊一家子在忙完之後
還走路到大湖街上逛了逛早市呢~~~~  


~~~~~~~~~~~~~~我是回家之後的分隔線~~~~~~~~~~~~~~~~


哈哈哈!
說到早市這個神奇的地方
我只能說"它真是個很適合挖寶的地方啊!!!!!"

不管是便宜的衣服
還是各式各樣的菜和美食
在這裡都找到的呢~

而且很棒的是
我很喜歡進去的店家就是10元商店啦!
這次去逛早市
小沛姊姊就買了一組醫生、護士組合的玩具回來和安安一起玩呢!

噗哈哈!
安安戴這付眼鏡也太有趣了吧~  


這張真的超好笑的!!
雖然安安糊了,不過還是硬要放這張的啦~


沒錯!
這就是醫生和護士的看病遊戲啦!   (我怎麼覺得這種說法有點怪怪的……)


安安:醫生! 請問我的身體哪裡有問題嗎? 


小沛姊姊:恩~~~聽完之後,看來你有點太瘦哦!   (最好是用聽診器聽的出來啦!!!)


哈哈!
我只能說安安真的是個暴力份子耶!
才一下下的時間
就把剛才戴的眼鏡給弄壞了!!!  

還好懂事的小沛姊姊不介意
不然媽媽我要去哪裡生一個眼鏡出來還給小沛姊姊蛤~~~  




後記

那天中午吃完午飯之後
我們睡了一下覺就去田裡面幫忙了
也因為這樣
照片都沒有啦~~~

不過在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在路邊看到了這些美麗的花兒
於是我和小沛就蹲在前面拍了起來


大家有看到嗎?
小沛的臉上竟然有隻蚊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