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大家好,我是草帽安安! 歡迎大家都來看海賊王哦!~ 

噗哈哈!
最近的天氣好熱啊~~~
也因為這樣
這篇就來點清涼的畫面吧! 

這頂草帽歷史可是超久了說~是吳先生小時候戴的草帽呢! 
(安安露小奶啦~~~~)


哇哈哈~
這張也太搞笑了吧!
安安的頭好小,就顯得這頂帽子很大
不過戴起來的樣子還真帥呢~  

但是不是我在說
安安真的是個瘋狂暴力份子啊~

才戴一下下的時間
再去看的時候,帽子就被安安拉了一個大洞!  
是年代已久帽子也變脆弱了嗎?

我也輕輕的拉了一下
那破洞的地方竟然也愈來愈大洞了呢!  (首圖是已經破掉的畫面)

在驚嚇之餘
我也只能默默的把帽子放回去了……
(請認真看安安性感的露香肩)


放了那麼久的帽子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被公公拿出來重見天日
卻被安安這恐怖份子一手就毀了
我想是大家都始料未及的吧!      (草帽:還我的命來~~~~~~)  



~~~~~~~~~~~昏睡安安的分隔線~~~~~~~~~~~~~~


接下來分享二張可愛的照片給大家看

最近的天氣實在有夠熱
因為我們房間正處西曬的位置
所以在下午如果不開冷氣的話是非常悶熱的

不過身為一個愛護地球好公民(?)的我來說
除非真的是熱到受不了
我才會開一下冷氣吹涼啦!

這天因為還忍得住
所以就只有吹電風扇囉~
不過因為怕安安睡到太熱
所以我就讓他只穿尿布睡了~

哇哦~~~~
這個角度拍起來,安安的腳好長啊!  


果然沒錯!
熱到不行的情況下再加上聽到媽媽拍照時的聲音
讓安安翻過身來哭哭啦!!!  




~~~~~~~~~~~~首次美術館之旅~~~~~~~~~~~~~~~~


話說上上星期某天下午
我和小姑想要去台中走走
想了想下忽然想到這個我一直很想去走走的景點---美術館

於是我們就坐公車來囉~~~~


這是門口的藝術品
在旁邊一點的空地上面也擺了不少藝術品呢!

不過因為天氣真的是熱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們就沒有走過去了~~~


哇哈哈!
美術館,我們終於來啦!  


來的途中為了怕安安肚子餓
所以媽媽我還買了雞蛋糕給安安吃呢!


這是要進去大門的有趣塗鴉~


因為第一次來的關係
再加上我也沒有先做功課
所以來到這裡就是到處走走囉~


很美的牆面~


進來裡面之後
看到了很多新奇的玩意
本來想瘋狂拍照的
結果拍了幾張,就有人跑過來跟我說
這裡面不能拍照哦!!!  
於是我就帶著殘念的心情把相機給收了起來了~~~~

裡面的空間很大耶~
而且也展出了不少不同的藝術作品
有的滿有趣的、有的也讓人滿頭問號、有的也嚇的我有點屁滾尿流 

我只能說~~~~
藝術這東西真的是太多元化啦!!!  

哦!這裡是裡面少數可以拍照的地方哦~~~



在裡面逛了一個多小時,那些展也逛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就準備回程啦~

是說現在搭公車真的超方便的說~
在美術館的對面就有公車亭可以搭車
又不用等很久呢~


這裡真的不錯!
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再找時間過來參觀的~~


再見啦~~~~美麗的美術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