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天氣很熱,讓大家看看這美麗的花兒吧!  

嘿嘿嘿!
七、八月是同學們放暑假的日子
是說當了媽媽之後
雖然不用工作打卡賺錢
不過人家也好想要偶爾放自己一個假出去走走啊~~~~~ (吶喊)

看到這美麗的花兒
我的心都飛到外面去啦!!!!


不過我還滿幸運的就是了
自從小姑大學畢業之後
也和她一同帶著安安去了不少地方走走呢!

話說上次和小姑一同去面試的那間幼稚園
也因為待了一個星期之後覺得不是很好
所以就決定再找其他工作了~

於是
我們又趁著有一天的空檔
坐公車出去走走啦~
今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東海呢!!! 

哈哈哈!
有看到嗎?
照片中有一隻採蜜的蜂兒呢!   (它不是蜜蜂哦~)


能夠這樣子近距離的拍它
還滿刺激的嘛~~~  (呼~)



~~~~~~~~~~~~~~~我是第一站的分隔線~~~~~~~~~~~~~~~~~~

好啦!
我們今天就是要坐公車往東海走走啦!

剛好在我們家附近就有公車是可以直達到東海的路線呢!
只不過要坐一個小時以上就是了……

首先第一站來到的是東海再進去一點的一處小景點---磐頂教堂


它的外型很美吧~ 
就像一艘船一樣的美麗


美麗的船錨~


就是這裡啦~
不過真的滿偏僻的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呢!  



~~~~~~~~~~~~~~~我是第二站的分隔線~~~~~~~~~~~~~~~~~~


說到東海
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除了是東海商圈之外
就是東海大學了吧!

是的~
我們今天就是要來東海大學走走啦!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路思義教堂呢!

我們是從東海商圈的某一處小路進入東海大學的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會經過沒什麼整理又長滿草兒的樹林
如果是一個人走的話
還真的有點嚇人呢~  

不過再往裡面走時
哇塞!
學校裡面竟然有這種充滿了古意的建築
也太妙了吧~


是的~你沒看錯!
這裡可是教務處來著啊~~


往另一邊看也是一棟棟充滿了古意的房子
我只能說,在這裡念書也是不錯的呢!
(不過真的要小心可惡的小黑蚊就是了!)



走了十多分鐘之後
印入眼前的就是這美麗的教堂啦~~~~~


天啊!!!!
好壯觀哦~


我們當天到的時候天空的雷聲已經在轟轟作響
不過可以近距離看到這美麗的建築
真的好開心啊~


好天氣來拍的話
想必一定是美到一個不行吧!


嘿嘿嘿~~
安安和教堂來拍一張啦!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耶~不過草兒有點長就是了 ……
為了拍到這美麗的畫面
媽媽我可是整個趴在草上啊~  


在教堂前面拍怎麼看都好看耶~
(不過背光啦~~~~)


在這裡也好適合拍跳躍照呢~


再來給它一張獨照吧~


這是教堂的黑色大門
很有感覺吧!


噗~
拍一張裡面的樣子


安安在門口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呢~


ㄜ~~~~這是傳說中的ORZ孩童版嗎?!  


下一秒又給我來個燦爛的笑容~ 


這張是孩童版的仆街


這個是孩童版的匍匐前進


哈哈!
這張有正常一點了啦~


結果……
下一張在地板上望向遠方是怎樣啦!!!  



最後
就用一張我們和教堂的自拍,來當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