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美麗的彩虹眷村,我來啦!!!  

哈哈~
說到這個彩虹眷村,我想很多人都來過這裡參觀了吧~
其實打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想來看看了
但是因為距離有點遠的關係
再加上我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來
所以就一直沒成行了~

上星期剛好有空
我就和小姑帶著安安一起坐著公車來朝聖一下囉~

一進來就看到外圍有彩繪的圖案


走進之後發現
恩~~~~這眷村不大耶!
但是才剛踏進去裡面
我就被眼前和地上那滿滿都是彩繪的景像也震驚住了~

這也太驚奇了吧!!!!!  


說真的~
剛開始看到這每一處彩繪的時候
內心真的好澎派


我們都知道
把這個彩虹眷村彩繪的如此繽紛的作者
是一位90幾歲的阿伯呢!
 

是的~~沒錯!
就是照片中這個看版上面的阿伯啦!
你看的出來嗎?
阿伯他今年已經91歲了耶!  


有來過這裡的朋友
一定都覺得眷村的位置不大
只要人多一點的話
可以說是快要塞不下的一個狀態
 

我們當天來的時候是平常日
裡面剛好有人在拍攝耶!
  

看到這滿滿的彩繪
真的覺得阿伯超利害的啦~~~


從畫作當中可以看見阿伯的內心是非常有童趣的!
而且這裡的人畫中
幾乎都是笑臉的呢~


在畫作的當中也出現了很多阿伯寫給大家的祝福話語~


來到現場時
真的會被這滿到一個不行的的彩繪給感動耶!


哈哈哈~
我們當天很幸運的看見阿伯在現場坐著呢!
現場也有販售很多阿伯創作的周邊商品和明信片的東西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在這裡購買
當作支持這位可愛的阿伯啦~

那天不好意思跟他合照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哦~對了!
目前這個眷村還是有住人的哦~
所以來參觀的朋友們
來這裡盡量小聲一點,不要去吵到當地的居民哦!

而且阿伯超酷的啦!
每一處地方都不放過耶~
 

這裡拍照真的是超好拍的啦~~~
 

安安和阿伯的創作也來拍一張吧!


噗~
林書豪也出現在這裡啦!


我很愛這張~~~感恩的心!
從畫作當中也可以看的出來阿伯是很用心在創作的
而且是用很感恩的心創作的哦!


外圍的地方也被阿伯畫滿啦~


哈哈!
當天我們一進來的時候就看見這位先生也穿了全身花花綠綠的衣服
連頭都整個包起來了呢! 
他站在這裡真的超合的啦~~~~  


地上擺了一些可愛的頭飾
本來要給安安戴上的
不過這孩子竟然很驚恐的把面具拿走耶!
於是我就自己拿起來拍了~


安安:媽媽~~~妳沒事吧!?  


噗哈哈~
媽媽我真的很愛惡搞安安耶~  


這裡因為是老舊的眷村
所以屋頂的地上其實是非常低的

你看看~
阿伯超貼心的啦!
為了怕來參觀的遊客沒注意到會撞到頭
還這樣子貼心的畫出這個"小心頭"的字樣呢~


連窗戶都那麼藝術~


很有歷史痕跡的春安路56巷~


接下來又被我發現一些很可愛的人物
這些都是明星耶!

胡瓜、張菲、小鳳仙都有
 

有看到嗎?連蔡琴大姐(?)都出現啦~~~  


噗~
豬哥亮也有耶!
 

走到了外圍
這裡也被阿伯寫上了很棒的勸世語~


原本平淡的牆面和圍牆
經過阿伯的創作
多了好多生氣和活力


大家有機會來這裡的話
一定要帶著感恩的心來欣賞這些創品哦~

而且有看到阿伯的話
就給他老人家一個大大的鼓勵吧!  




                ~~~~~~~~~~~~~~~~~後記~~~~~~~~~~~~~~~~~~~


那天去彩虹眷村之前
我幫安安剃頭髮了呢~~~~^^

有可愛嗎?


哈哈~
原本要用剃的
沒想到安安這孩子整個很怕機器抖動的感覺

但是已經下刀了也來不及收手了
所以之後媽媽我就用打薄刀一點一點的把安安的頭髮給剃短了~

哈哈!
剃完之後超刺的啦~
安安也很好奇的摸著他的頭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