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是要站起來了嗎?!

是的~~
已經一歲的安安
最近已經在學走路囉!

但是現階段還是以爬為主
走路的話就慢慢來吧!
不然我馬上就要追著他跑啦~~~ 


這天把安安放在地下讓他自己爬行
還記得前幾個月帶安安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那次雖然沒有得名
但是他真的爬的好認真哦!


這孩子爬行的時候超猛又超快的啦!!
而且還在爬行的過程中不停的叫囂  

想嚇唬人也不是這樣子的嘛~

你看看~
這孩子為了追球
整個人伸超直的啦!!


很快的~
球追到了,人也爬到了旁邊

看到了沒看過的東西
很有興趣的抓了抓


安安:嗯~~~還是我的球球比較好玩!

吳先生為了安安
還特地買了一大包的球球呢!

但是我們不敢一次拿太多出來給他
因為現在的安安
可是見一個球,就丟掉一次呢! 

等大一點再拿出來給他放在遊戲床裡面玩吧!


拿到了之後,就是習慣性的往嘴巴裡面啦!!! 



但是相信家中有小寶貝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這時候的孩子是非常沒有專注力的
上一秒才拿著的東西,下一秒就在地上出現

然後人也跑掉了
因為他又找到新的有趣事物啦!!!

沒錯!!!!
這次的目標是大床裡面的球


結果球沒抓到,竟然抓出了個水果搖搖啦!!!


又再一轉眼的時間,人又爬到門邊去啦~~~
很快的
這次的新目標又被安安給盯上了


是什麼呢???!!!


就是你啦!!!!    凡士林本人~~~ 

(凡士林:我在這裡好好的,幹嘛咬我啦~~~  
)


很快的!!!
又看了新對象啦~~~

尿布大哥,就是你啦!!!
(尿布:我每天都辛苦的幫你把屎把尿,現在又招誰惹誰啦!!  
)


鏡頭一轉
我們又來到了床上

沒想到這精力充沛的小孩
竟然一刻不停的又爬到了床邊邊
看起了鏡子來啦!!!

安安:你素隨?! 



安安:怎麼長的那麼帥?來一個吧!! 



這天安安還是第一次對鏡子裡面的自己如此感興趣呢!
一直想貼近臉的看清楚
還不時的拍打鏡子啊!


是的!!!!
接下來是安安在客廰穿鞋子的初體驗

其實之前媽媽(我媽)就已經買好二雙鞋子要給安安了
只是我一直沒有拿出來給他穿
就在他前陣子愈來愈會扶著行走之後
我忽然想起有鞋子這東西啊!! 

於是就拿出來給安安穿看看

哇~~~
安安穿鞋的模樣超可愛的啦!  (要上學去囉)

而且穿上去之後
可能覺得觸感很怪吧~
所以走路時超大步的!!!

這天心血來潮
又給安安穿上了鞋子抱到了客廰給公公看
此時阿寶也很有興趣的看著鞋子呢!


安安:快!!!    快扶著我走~ 


阿寶:緊酸哦~~   不然等下又要被拔毛啦! 



可能是木頭地板的關係
鞋子穿在上面好滑啊!


但是安安哪裡管地板滑不滑呢!
還是要爬啊!!


這腳是怎樣?!
也張太開了吧你~~ 



此時的安安對爬行的興趣遠大於走路


這張超可愛的!!!!
有句話說:三歲的孩子連狗都嫌 

但是我發現到
我們家的阿寶妹妹一直以來看到安安太靠近的話就會跑掉耶!
這張照片算是正面交鋒嗎?  



最後
給大家看看一張安安被婆婆牽著走路的畫面吧!!

看~~~
安安的臉多麼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