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安安滿一歲囉!!! 


今天要來幫你過生日囉!!
這個蛋糕是拔拔下班時特地去買回來的
小小一個
但價格卻不便宜啊!      (早知道媽媽我就去買造型蛋糕,還比較便宜呢!)


看這孩子看著自己的蛋糕
笑的多麼開心啊!
知道這蛋糕是你的吼~ 



因為這二天剛好公婆和小姑都有事下南部去了
家中只剩我們的關係
本來想說是不是要在大家都在時提早慶祝
但婆婆就說沒關係
我們自己買個蛋糕慶祝就可以了~

好吧!!
那我們就來
慶祝安安的一歲生日囉!! 


安安,麻麻最愛你了哦!! 
    (拔拔:那把我放到哪裡去了蛤?!) 


就在我們要準備唱生日快樂歌時
住在二樓的大姑姑上來啦!

所以我們趕緊請她進來
一同和安安過生日和吃蛋糕

姑婆多疼安安啊!
整個把他放在腳上呢~
不過這孩子,臉又面無表情啦!! 



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就是切蛋糕時間啦!!
由拔拔抱著安安切呢! 



切下去啦~~~~ 



往後的日子還是要繼續平安健康長大哦~~ 




切好蛋糕之後
當著要馬上給今天的小壽星吃上幾口啦!

今天拔拔買的是奶油口味的蛋糕
裡面有水果和布丁夾層呢!
雖然價位比一般蛋糕店的蛋糕都來的高一點
但是不是我在說
吃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有差耶!!

因為這奶油吃起來一點兒也不會膩啊!!! 



安安也覺得蛋糕好吃,也吃了不少口哦! 


再來是拍照時間啦~~
因為大姑姑吃完蛋糕就下去了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架起了腳架準備拍合照啦~

當然~
我們家的阿寶妹妹也是要來一起拍的啦! 

結果就在拔拔拍照片的過程中
拍到下面幾張很好笑的照片啊!!!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安安:阿寶姊姊妳來囉!我來摸摸妳吧~ 

阿寶:ㄜ~~這小子又要偷抓我了是吧!! 



安安:不要這樣說嘛~今天是我的生日,大家開心一點蛤!
阿寶:好吧!看在今天你最大的份上,就不跟你記較了~


安安:嘿嘿嘿~~~抓到阿寶姊姊囉!! 
  (偷笑中)
阿寶:夭壽哦~~我的耳朵! 



麻麻:ㄟㄟㄟ!別再抓了啦~
安安:嘿嘿!這毛真好摸
阿寶:賣鬧哦……


麻麻:喂!!   二個人別再亂了啦!
安安:好吧~
阿寶:呼~~~~~~~終於放手了……


此時拔拔把把鏡頭設計好了
我們來定時拍囉~~
結果阿寶妹妹就往下趴下去了…  



再設定一下
我們也換位置囉~~
阿寶妹妹也被我抓起來坐著了!


嘿嘿嘿~~~安安,生日大快樂哦!!! 

拔拔和麻麻和全家人都會永遠愛著你的


拍完了合照,此時安安已經很想睡了!
所以又露出了這種要笑又想哭的臉啦~~ 



因為拔拔在旁邊偷學安安
結果下一秒安安就…………

把手放進拔拔嘴裡啦!!!! 



哈哈哈!
有開心嗎?
雖然只是個簡單的過生日
但是健康平安就是我們對你最大的期待和祝福啦!
祝你生日快樂呦~~ 



阿寶:請問結束了是表示我不會再被抓了嗎?……   





安安   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