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小主人,拜托別殺我啊!!! 

哈哈哈!
相信大家(?)一定很想念安安吼~
媽媽我竟然有好一陣子沒有把安安的成長記錄放上來啦!
到底在什麼啊我?! 

其實是最近沒什麼幫安安拍啦~
加上前一陣子安安又忽然的流鼻水+咳嗽好了好幾天
還有媽媽我也在前幾天無預警的身體欠安下,鼻塞+嚨喉痛了數天
所以就一直沒有心情(?)上來記錄囉!

不過大家放心
安安還是每天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而且跟大家報告一件好消息
安安在前幾天忽然學會走路了呢!!!!! 

雖然說安安之前就很敢放手站著了
不過對於走路來說
也只能走個幾步就跌倒在地

所以一直以來
我也都是在床上讓安安練習走路比較多
因為跌倒的話也不會疼啊~


但是在床上走路其實是有難度的
因為床會彈啊!!! 

加上安安站起來後根本還沒站穩就想要急著走
所以通常都是"仆街"收尾了…… 



沒想到在前幾天
心血來潮把安安放在地板上面站著

結果安安他竟然就樣子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了好大一段距離耶!!!!!! 

大約快20步了吧!
後來才因為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

天啊!!!!!
我那時整個都快看傻了眼!
因為我的安安竟然已經會走路啦~~
 
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啊!!! 




這些照片大約是剛滿一歲時拍的吧~
有一天安安在早上大了便
所以我把他抱到廁所洗乾淨之後
跑到小姑的房間換新尿布

剛好看到小姑的床上有隻超級可愛的長頸鹿大哥(?)
當然要拿來給安安玩一下囉!! 



可是我發現這孩子的專注力真的超低的啦~
明明上一秒還掐著長頸鹿大哥的脖子想殺了他 


結果下一秒的時間
眼睛又望向旁邊的寶特瓶小姐(?)身上去了~

安安:麻~這可以吃嗎??!! 



但是媽媽我比較喜歡安安拿長頸鹿大哥啊!!!
於是又把丟在一旁的長頸鹿拿靠近在安安的身上……

長頸鹿大哥:小主人~快來跟我玩咩!!  



安安:麻~~妳叫他別亂我啦~~ 



阿寶:誰!?   誰叫誰不要亂誰?!  



阿寶:我沒有亂誰啊?!我真的沒有在亂誰哦~ 


阿寶:就說我沒有在亂了嘛~~~~還是睡我的大頭覺比較實在! 
(請問你一直在鬼打牆做蝦米?!)




中間再來穿插一張安安睡相豪邁姿勢吧!! 




再來要分享給大家看的
差不多是前一陣子漸漸變冷的時候拍的了~

因為從出生到現在
每一天安安和我相處的時間最多
因為這樣
事沒事就會想找我  


但是有時候他並不是乖乖的啊~
直會在我身上爬來爬去之外翻來翻去的
所以有時候我就裝生不給安安抱啦~ 

也因為這樣
安安接下來的動作就是……哭哭啦!!! 


麻~~~~~~~抱我啦!!! 


不要不理我啦~~~~   


我只能說這孩子真的很精
下一秒碰到我之後

表情就變成這樣了~~ 

這是傳說中的破涕為笑嗎? 


當然媽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下一秒又把安安給撲倒(?)床上了! 


結果安安也不是好惹的
下一秒用一個專業的轉身動作之後
哭著來找我啦~~ 


麻~~~~抱我啦!!! 


我想喝奶奶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