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的~  這是我和安安的拉吉(拉舌)啦!! 



奇怪?! 
這裡不是陽光小花的快樂天堂嗎?
怎麼會出現如此鹹濕的畫面呢…… 



哇哈哈!!!
大家可別嚇壞啦~
你沒有走錯地方哦!

雖然照片中的安安舌頭都伸出來了
不過那時候的安安是要吃我嘴巴咬著的東西啦……
(眾人:這樣更噁心好嗎?!)

還記得上星期是小花我的生日嗎?
那天晚上我、安安、吳先生、公婆一起去外面吃晚餐~

吃了什麼大餐呢?!
相信很多人(有嗎?)都想看我吃了什麼生日大餐吧~

不過要在這兒跟大家小小聲的說
那天我們去外面吃晚餐的時候……

沒拍照片…

我沒有拍照片…
我…沒有拍照片啦!!!!!   (被眾人踢飛)

哈哈哈哈哈~ 

因為家中有小孩的人都知道
這個階段的孩子在外面吃飯哪有乖乖坐在椅子上面的啊~
我光是要抓著瘋狂站著的安安就來不及了
哪還有手來拍照呢~

也因為這樣
我們那天去吃的小火鍋大餐
只有用吳先生的手機拍了一張照片啦~

不過照片呢?
因為吳先生沒有傳給我的關係
所以大家還是沒有大餐的照片可以看啊!!!  (再次被大家踢飛)

很快的
我們吃完了小火鍋之後,也開車回家了

不過吃完小火鍋之後
心裡面好像還是有點不滿足的感覺
想說怎麼能不來點特別的呢~

於是回到家之後
又跑去買了一些阿伯燒烤回來吃啦!!!!

各位朋友~
想看我吃的燒烤大餐嗎?


咳!!
照~~~片~~~來~~~囉~~~~ 



安安:咦?!  這是給我吃的嗎?! 
小花:那些燒烤是我的啊!!!!!!!   



安安:麻麻我也要吃! 
小花:好好好~~~給你咬一小口啦!



生日大餐    完!  




*()___)(*&^%$##@*()_!!#$^&()_+++)(*^#@@@^*))_)(&%#@!@%&()+++



好的~
看完了很欠打的生日大餐之後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到今天的主題啦! 


話說我一直覺得安安的腳超有戲的說~
而且小朋友的身體構造真的很有趣
因為發育尚未完成的關係
所以腳都是呈現彎彎的啊~

那我們今天就在看看腳兒很忙的安安吧! 


安安:誰在叫我啊?!  



就愛睏A啦~~~ 



有發現到安安的藍色尿布嗎?
那是傳說中的環保尿布哦!! 


其實之前還沒做功課之前
我一直覺得環保尿布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因為換下來之後還要洗
好麻煩啊!!!


不過當我去研究了環保尿布之後
發現除了要換下來清洗比較麻煩一點之外
其實它也是有非常多的好處呢!

像是比較透氣不會讓小朋友的屁屁得尿布疹之外
對於環保也是一大特點啊!

而且也因為可以重覆使用的關係
所以換算下來真的比市售尿布還省錢啊~~


哦~~對了!
市售的環保尿布廠牌和價位差別非常的大

有的好一點的
光是一組(尿布兜+尿片)就要五、六百元呢~

不過我研究了之後
是買了比較便宜的組合啦!

因為既然換了環保尿布
就是"要比較勤換尿布"就是了~~


說了那麼多
有沒有發現安安的腳很好笑啊~

明明就想睡覺在揉眼睛了
腳還這樣子抬那麼高

不過我真的好愛看這樣子抬高腳的樣子哦!
因為真的是太可愛啦~ 



你的腳到底忙完了沒~~~ 



唉啊啊~
話都還沒說完
下一秒又爬起來抓相機的蓋子玩啦~ 




最後
再給大家看看安安是如此從大床爬出來的吧!

一、爬的同時邊注意偷看你的眼神,在這同時也用腳爬了上來


二、接著用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跨坐了上去,手還不忘抓很緊


三、再來就是側起身子往床的方向移動,此時腳會試探有沒有站到床


四、然後就是一個完美的轉身,把另一隻腳也跨出來站在床上啦!



以上的動作
真的只要幾秒就可以爬出來啦~

現在更利害
把柵欄拉起來之後
安安還是有辦法爬上來啊!!!!!  

所以真的要看好
不然一不注意真的很危險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