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是我和安安的自拍照呢~  

話說冬天的太陽真的超溫暖的啦!!
這幾天沒下雨
天氣也好的不得了
好適合把被子和衣服拿出來曬曬太陽呢~

話說已經不知道多少人說安安的皮膚超白的了~
可能是懷孕期我喝了不少豆漿吧!
再加上也多少遺傳我的關係--白肉底
所以皮膚一整個超白的啦~ 


這天的天氣那麼好
當然要把安安帶上頂樓曬曬太陽囉! 


阿寶和安安二隻的大小還差真多呢~  
<( ̄oo, ̄)/


如果不說的話
還以為這是七爺八爺來了呢!      ((((喂!!!


我一直很想拍狗狗和小孩的親密互動
像是下面這幾張照片


或是這樣~


這樣也不錯~~


不過……
以我觀察下來的結果
我們家目前好像只能拍到類似下面的照片…… 
    (((喂!!!


不是我在說
安安對阿寶妹妹真的超粗魯的啦!!!
雖然說安安對阿寶妹妹非常的有興趣

不過我想安安是把阿寶當成大型活體動物來著吧~
一個會動會叫會跑的大型狗娃娃… 


所以要看阿寶和安安的親密互動的朋友
再等我一段時間吧!!     (((握拳


不是我在說
最近的安安超愛鬧脾氣的啦~
只要一不順他的意
就會開始唉叫+別過頭去

而且加上學會走路之後
這個大少爺總是會想要自己去探險
要把他抱起來的話還會故意把身體放軟呢...… 
<( ̄oo, ̄)/

你們看~~
安安連看到躺在地上的水管都要去摸摸看啦!   
<( ̄ c ̄)y▂ξ
(水管:讓我靜靜的躺在這裡不行嗎?)


請自動忽略後面看熱鬧的阿寶…


唉呦~~不錯哦!
還知道這個要跨過來呢~ 



看安安一付開心的模樣
想必會走路對他來說是件超級開心的事情吧~ 




阿寶:唉呦~
原來這裡有條水管啊!我怎麼之前都不知道蛤?! 



我:他已經在這裡很久了…
是妳每次都衝來衝去沒在看路的好嗎? 



安安只要放他在地上走路
總是會很開心的用很快的速度走著
但也常因為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上就是了   
╮(╯▽╰)╭


走一走竟然還把鞋子給穿飛了!? 



好愛看安安走路的背影哦~~ 



你不是李組長好嗎?
不用一直眉頭深鎖啦~ 



這天上來曬太陽的
還有大笨貓和baby這二隻啦~ 



因為安安真的太不受控制了
所以我就把他抱到椅子上面來玩玩自拍囉~ 



哈哈~~我好愛這張哦!
安安也有看鏡頭呢~ 



結果下一秒而已又不受控制
開始想掙脫媽媽我了… 



這........這張也太好笑了吧!!!!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大笨貓:你們二個有完沒完啊?! 



好吧~
既然在椅子上坐不住
那我們就到佛堂裡面來走走吧!


這孩子還是一直想出去呢~


吼~~~
完全不理媽媽我說!! 



要出去就是要出去啦~


怕跌倒還記得手要抓著東西



就這樣子輕鬆的出去啦~~


現在的安安身手超快的啦!
常常一不注意人就走遠了…

所以媽媽我一個箭步也跑到了前面~
防止開心到忘了這裡有階梯呢!


你這動作是要幹嘛........ 



安安:麻麻~~抱抱! 





後記:

大笨貓:快下去啦~   吵死了你們!!!




baby:那隻大個頭阿寶走了嗎?
人家不要再濕身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