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們家的安安真是個可愛的小幫手啦!!!   


哈哈!
話說生了孩子之後
因為都在家照顧小孩和料理家務的關係
所以我已經好久都沒有購買衣服的慾望啦~~~

不過就在前幾天
也不知怎麼了
剛好忽然心頭一震 

於是打開了一個網站,就在裡面忘情(?)的逛了起來

在逛的過程中
還不忘默默開始勾選了衣服起來…… 


過了幾天之後
我就去超商拿了一袋東西回來啦! 



安安:麻麻,這是什麼啊?!  

麻麻:安安乖~~這是麻麻新買的衣服啊!  




話說自從安安學會走路
再加上也漸漸聽的懂人話之後

現在的安安
已經學會自己去拿水來喝
也會自己去拿鞋子給大人要幫他穿了呢!!  


而且有時候自己還會很雞婆的去拿東西來給我
明明我就沒有要那個東西啊!
還硬要塞給我就是了……  


拿到東西的這天
一拿回房間我就先放在地下喘喘氣的同時

沒想到……
安安竟然非常神勇的一把抱起了放在地下的這個大包裹呢!!! 


這少說也有二公斤以上的重量說!
(因為裡面有10件以上的衣服咩)

再加上體積很大
安安拿東西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 


哈哈!
拿到手酸了吼!!! 
整個在我面前才拿到沒軟腿呢~
  


不過安這孩子也真的是超猛
沒想到這一拿竟給他拿出興趣(?)來了!
就這樣子抓著包裹到走動呢! 


不過對安安來說
這真的是很重啊!!!!

是他一直不放棄的硬是要拿起來的模樣
也太好笑了啦~


哇~~~
整個撲在上面了吧~~~


酷!!!
下一秒就成功抓起來了呢!!
果然是力大無窮啊~^^


噗哈哈哈哈~~~
起來個2秒就手軟啦!


安安:看我來如何收拾你這個可惡的壞人(?) 


哼!!!!   又被我抓到了吼~


看我要如何來修理你!!! 


唉啊啊~~   也太重了吧你!  


這孩子真的拿不會累耶~
是說這張的屁屁好可愛哦!~~~ 




後記:
呼~~~算了!
安安大爺我今天就先饒了你~
下次別再讓我看到
不然我可不會再給你那麼好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