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請叫我犀利姐阿寶 

哈哈!
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超大的啦~
一下子熱到像夏天
一下子又冷到直穿大衣
身體真的都快吃不消啦! 
大家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呢~

說到睡覺
不知道大家平常的睡相好不好呢?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我是個睡相很好的人說!
也不打呼、也不會亂睡
只有偶而磨個小牙(?) 

但是大家看看
安安的睡相也太差了吧!!!!! 


別看這像天使般的臉孔

其實安安的睡相真的超差的啦! 


因為喜歡趴睡的關係
常常腿都會出現這個形狀 


但有時候會正躺著睡
不過頭一定不會在自己的小枕頭上面
(請注意看枕頭已經立在床頭板上面了!)


你看看~你看看~
什麼睡相啊!!! 
(枕頭大哥,您怎麼立起來啦!?)


發現小朋友真的很不喜歡蓋被子說~
要有感覺到悶熱、蓋住腳的情
就會小腳一抬
接壓到被子上面睡了~ 


噗~
我發現安安很愛趴睡
可能是這樣子睡比較安穩吧!


另一天晚上
轉成這方向睡了! 


哈哈哈哈~
被相機的燈給閃到的臉! 


之後就轉身繼續睡了~ 



完了安安的睡姿之後
接下來我們鏡頭再轉白天的頂樓時光吧!

^^^^^^^^^^^^^^^^^^我是分隔線^^^^^^^^^^^^^^^^^^^^^

這天天氣很好
上帶著安安來頂樓跑跑和曬曬太陽

沒想到……
阿寶和baby正面交鋒啦~ @@


這位是躺在椅子上面像個老太爺的"大貓"


哦~~對了!
最近在拿新相機拍照

我發現到了一個事情
這台新相機用來也太容易了吧~ 


很好拿也很容易控制 


哇哈哈~
這樣子以後我也可以有很多自拍照啦! 
(大驚!!!)


頭再轉回來頂樓
這張安安是在賞花嗎? 


原來是對這株植感到興趣啊~


說來也好笑
安安發現媽媽我手上拿著相機在拍覺得很好奇
結果才一下子的時間就跑到我的面前來啦!


就在下一秒

啊!!!!!!!!!!!!!!!!
這是什麼鬼啊~~~~~~ 
(你要吃掉相機是嗎?!)


還是回來看些正常一點的照片吧~

安安這孩子真的很會找東西來玩說~


因為他常找到的東西都會想塞嘴巴
所以我都要在旁邊緊盯著他啊~~~


這起來的姿勢也太奇怪了吧! 


好可愛的小屁屁~


一轉身又石頭了!


你不會累啊~~~ 



是的~
前幾天下午剛好天氣正好
再加上安安這天的午睡也起的比較早一點
所以我們又跑到公園來走走啦!


呵~~
小幫手在幫忙推車子了呢!


很有力呢~


!
媽媽我又來跟安安玩自拍照啦~


安安卻出現一臉無奈的表情  


安安:麻~  放我出去玩好嗎?!


好吧!~~
那我們就繼續去走走啦!


這顆樹上面開滿了白白的花
好美哦~


這天下午竟然在這裡遇到一個和安安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帥哥呢!
人家跑的好快哦~
安安還跑去追人家


好啦~~
也該回家了!
媽媽我快熱啦~~~~



就用這棵很酷的樹來當做結尾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