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安安得了腸胃型感冒,又拉又發燒已經一個星期多啦! 

話說在上星期五的晚上
正打算讓安安喝個奶奶準備睡覺的時候
忽然感覺到他的身體有點熱熱的
一量體溫之後
哇塞!
來到38度多啦~ 


結果到了第二天
ㄟ~~~體溫又回去正常了耶!
不過有發現到安安的大便次數多了好幾次

一開始我在想
該不會是前幾天給安安不小心吃太油
結果就吃壞肚子了吧~ 



但是到了晚上
哇咧~體溫又開始升高了!
還燒到39度了說~


原本我是想說該不會是"玫瑰疹"吧!
因為前一週參加一個學長的入厝活動中有個小朋友正在得玫瑰疹
會不會是被傳染到了呢? 


就這樣子連續幾天
安安就這樣子又拉又燒了好幾天
後來問了問別人
發現這個症狀好像是前陣子全台大流行的"腸胃型感冒"


說真的
雖然孩子發燒時很心急也很擔心
不過對於我來說
我也不希望孩子一不舒服就往醫院跑
因為他雖然發燒和拉肚子
不過食慾和活力還是很強的~

到了第四天
因為安安的體溫還是有燒到38度多
為了要知道到底安安是怎麼了
於是就帶安安去看醫生


果然看了醫生之後
真的是跟腸胃型感冒有關
就開了藥回家持續觀察了~


不是我在說
安安真的超級怕吃藥的啦~   (誰愛吃藥啊!!!)

吃個藥最少要二個人餵才可以
所以每次吃藥時間到
安安都躲的好遠啊~~~~ 


吃了藥之後果然有效耶!
因為藥裡面有加了退燒成份
所以吃完藥不久
安安整個人大爆汗 
睡個覺連頭和枕頭都濕掉啦!


不過很神奇的是
出汗了~
體溫也下降了! 
自己還會跑去窗邊看我們養的阿龜呢~ 


也因為吃藥的關係
這幾天安安睡午覺可以睡到四個小時耶!


就連晚上時間也是8~9點就唉唉叫吵著想睡覺了~


唉啊~
當了媽媽之後
孩子生病或是難過時
自己的心裡面真的好艱熬哦!


看著他不舒服的樣子
自己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他想趴在我身上就讓他趴著了~


不過生病了~
這孩子的睡相還是一樣差啊! 


媽媽我還讓安安穿上了粉紅色的蕾絲短褲 (恩典牌)


這孩子這幾天真的拉慘了~
屁股都拉到被大便沾到受傷啦~~ 


粉色蕾絲短褲   很美吧!   


最後
就用一張安安睡到滿頭大汗的照片當作結尾吧!




後記:
安安在拉了9天之後,拉肚子的現象終於有比較好了~
發燒的部份也已經沒有再燒
一直到3/22燒也退了,肚子也不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