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張是在伏地挺身嗎?    
(⊙o⊙)

哇哈哈!
好久沒有來記錄安安的成長過程啦!
就因為這陣子一直不停的在下雨
媽媽我整個發懶不想動啊~~~ 

不過再這樣子好像也不是辦法
網誌放任它長草也太浪費
所以就捲起袖子來記錄一下囉!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看這孩子笑的樣子


也很愛看他這種天然呆的表情 



~~~~~~~~~~~~~~~~~~~~~~~~~~~~~~~~~~~~~~~

是說安安出生到現在也一歲半多了
媽媽我幫安安買的玩具可以說是用手指頭數的出來啊!!! 


因為小孩子的新鮮感很低
若是買了又不玩的話
那不就浪費錢了嗎?
所以我們目前為止也才買了幾樣東西給安安玩而已啦!

是說就在昨天
我竟然發現安安竟然用腳在夾玩具!? 



結果一發現我在拍他
就馬上翻過頭來看我呢~~ 

(腳還是夾著玩具中... .. )


這孩子,媽媽真的不懂你在想什麼啊!!!!   



結果下一秒的時間
就用最快的速度把玩具給踹開了…… 



最後,還用飛快的速度爬起來淡淡的看著我
噗~ 





~~~~~~~~~~~~~~~~~~我是分隔線~~~~~~~~~~~~~~~~~~


哈哈!
在同一天的下
因為安安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衣服弄髒了~
以必
幫安安換衣服
想說就記錄一下他自己脫掉衣服的畫面

沒想到竟然拍到以下如此失控的照片……
超好笑的啦!
大家看看囉~~~^^



幫他把二隻手拉出來之後,安安已經會自己脫掉衣服呢!


看~~動作很熟練吧!


這……該不會是最近流行的人魚線吧!? 



咦?!  怎麼脫不下來? 



噗哈哈~    臉變型啦! 


硬拉耶~~~


哇哈哈!雖然整個大逆光看不清楚臉上的表情
不過這張真的超經典的~    
…(⊙_⊙;)…


哈哈!
原來是這件衣服的領口比較小
所以卡住安安的頭啦~~ 



不過這孩子也挺利害的
雖然拔不出來,不過還是一直有在想辦法呢!


哈哈~
但是通常耐心一下下就不見啦!!!  



開始跟媽媽我求救了~


麻麻~~~  拜托妳可以先不要拍照嗎?   



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一直在忙著拍照加上忍住笑的同時
結果安安就……大哭啦!  



雖然大哭還是不忘要脫衣服啦~~ 



加油!!    孩子你行滴~  



結果,就在安安失控的情緒下
衣服也脫掉囉~~~ 



雖然哭了還是會把脫掉的衣服拿給媽媽我啦~~~
噗~




後記:
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壞啦~
明明看到安安衣服脫不下來了還要繼續拍照
但是人家我是在訓練安安獨立的個性啦!
並沒有故意捉弄他哦~   (喂!!!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