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些蔥也都是我們家自己種的哦~~   

哈哈!
好久沒來記錄一下安安的近況了!
媽媽我真的混很大啊~~~

說說五月初的時候帶著安安回娘家住了一星期
在這期間也拍了不少照片

趁著有天帶著安安來到田裡面
剛好媽媽在整理蔥
是要準備帶上去給姊姊的

也因為安安沒看過
就好奇的蹲在前面看著外婆在整理
所以我就拿相機拍下這可愛的畫面啦~~~^^


p.s因為安安目前只會說疊字為主
所以以下的對白,是媽媽我自己編入的啦! 
  



~~~~~~~~~~~~~~~~~~~~~~~~~~~~~~~~~~~~~~~~~~~~~~~

安安:阿嬤,這是什麼啊?!     
外婆:這是蔥啊!




安安:這個可以直接吃嗎?      
外婆:傻孩子,直接吃可是會讓你嗆到屁滾尿流的啊!




安安:您騙我!我不相信~~~~   哦!!!這什麼鬼味道啊!
外婆:哈哈哈~就跟你說過了吧~




安安:嘖!還真的不能吃~~~~那我就只好站在旁邊看囉!
外婆:這孩子,是有那麼餓嗎?(碎碎念中……)




安安:看久了也聊,那我也來幫忙吧!
外婆:恩~~~這孩子乖哦!



安安:哦不!!!!!有蟲爬到我的腳上啦~~~~
外婆:孩子別怕,那可是很有營養的呢!    (喂!!!




整理完了蔥
接下來又是要拔筍子啦!




安:看來我還是靜靜的蹲在旁邊看好了!
外婆:…………(無言中)





最後放上幾張搞笑的照片
是在無意中發現的

不是我在說
這孩子的腳很有戲啦!
然可以用腳夾吸管啊~~~~


嘖嘖~
問吸管是可以這樣用的嗎?!   


安安:啊就坐車很無聊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