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勤美術館~~我們來啦!!!! 


哇哈哈!
說起來我有時候真的是個非常行動派的人呢!
其實打從很久之前知道有勤美術館這個地方的時候
我就很想要來逛逛走走了!
不過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搭公車來這裡的關係
所以就一直沒有成行  


就在上星期
剛好小姑大學的實習已經結束
已經回到家準備等待畢業典禮的狀態
於是我問了她一下坐公車的問題
她說坐公車很方便
所以我們就在吃飽飯過後就決定衝啦!  


嘿嘿!!!!終於來到這裡了~
好開心啊~~


是說現在在台中坐公車真的超方便的啦!
如果是使用悠遊卡上下車的話
前八公里是完全不用錢的哦~  


所以我們這次的半日遊
只有坐火車花了一點錢,在公車上面可是完全沒有花到錢呢!!


六月份是畢業的季節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看到不少學生穿著學士服在拍照呢!
看到他們那開心又活潑的笑容
真的覺得這些年輕人好青春哦~   (啊我是有多老蛤~~~)


之前看了不少人來這裡遊玩的照片
這裡常會不定期的推出不同的藝術創作作品

我們今天來這裡
就是要接受一點藝術氣質的啦~ 
 


這次來的時候
有好幾個鏡面的屋子呢!
不過看了一下
卻不知道這是要做什麼用的……
所以我們只好對著鏡子反射來拍照了! 



勤美術館就位於勤美的正後面哦~
這棟大樓就是美麗的勤美天地啦~~~^^


滿興奮的~
到底有什麼驚喜等著我們呢?


這是……另類的許願機嗎?


再往裡面走……
登~愣~
沒有擺東西耶!     


整個是空空如也的一個狀態
旁邊也只有一些人在拆東西而已
是怎麼回事啊!!!!!

難道……
我們錯過了參觀的檔期了嗎? 


這台車我看了照片好多次了
這次終於親眼見到了~


果然……
我想我們來錯時間了!
真的沒有東西~~ 


那就只好讓安安推著車子走啦!


傷心(?)的離開了勤美術館之後
我們正想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想了一下,那就去好久沒去逛街的一中街吧!

等待公車中~~~


這棟大樓是我們下車時的金典酒店啦!



來到了久唯的一中街
這裡的人還是以學生居多啊!
因為我們也不年輕(?)了
所以平常來這裡大部份都是買吃的為主

逛街的部份
就留給這些年青人來逛啦~

既然我們沒有要逛街
那當然就是要找吃的啦~~
於是我們來到了一中街有名的平價火鍋店
----偈亭

我們到這裡的時候
安安也因為累到一個不行
直接在推車上面睡著了
我還是用扛的把安安扛上二樓用餐呢!
這樣也好,我們才能安心的吃火鍋啊!!!


哈哈!
因為顧著狂吃
所以忘記拍照了啦~~~~~  

但是不是我在說
這裡的火鍋份量真的超大的啦~
我點的是韓式泡菜火鍋
小姑點的是起士牛奶鍋
二個人努力的吃了很多之後
竟然都還剩下半鍋,完全都吃不完呢!
所以我們就打包回家當晚餐吃啦~

最後
我們就用這張蝙蝠俠安安累壞睡著的模樣
來當作結尾吧~ 



補充
果然……
今天看到新聞上面出現了這則報導

「勤美術館」搖身變酒店 文化創意的樂土終究要說再見
http://www.ck101.com/thread-2752590-1-1.html

勤美集團因為跟飯店合作
決定在這裡蓋飯店啦!!
也就是說
藝術創作的空間又少一個了……
呦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