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這是什麼情況啊!!!!!  

噗哈哈~
原來是安安在偷穿媽媽我的鞋子啦~  


話說這件事也有一段時間了
有一天媽媽我正在努力認真(?)的上網時
安安就自由的在房間裡面玩樂


上著~上著
奇怪?!  
怎麼會有奇怪的扣扣聲呢?

結果一轉頭過去~~
才發現到
安安竟然穿我的鞋子啦!!!!  


哈哈~
這孩子也太搞笑了吧!
明明走路常走到跌倒就算了
還要穿那麼大的鞋子

我~~~
真的服了你啦!

竟然還可以劈腿?!   強哦~  


因為真的滿好笑的
所以我就趕緊拿著相機來拍

沒想到這孩子真的把鞋子穿的好自在啊~
完全不覺得奇怪
還給我到處亂走和亂拿東西哩! 


嘖嘖嘖~
看這孩子墊腳墊的多自然啊~~~ 


現階段的安安一整個就在模仿大人啦!


安安:哈哈哈~~~請叫我帥哥! 



^^^^^^^^^^^^^^我是分隔線
^^^^^^^^^^^^^^

接下來的照片
就是生活上面的一些小記錄囉!

這張調成復古模式的照片
還滿有感覺的嘛! 


哈哈!
阿龜是我們當初在宜蘭念書的時候撿到的孩子
到現在也好多年囉!

現在安安一整個對阿龜就是又愛又怕
因為好奇而打開紗窗
不過看到阿龜爬進來卻又嚇到跑到我身後躲著
真的是厚~~~~~  


這個是畫圖模式
拍起來的感覺也挺特別的嘛!


哈哈!
雖然媽媽我的頭髮很亂
不過和安安有難得的合照還是要放上來的啦~


這個也是畫圖模式
此時的安安頭髮已經被媽媽我修掉囉~
這樣子剪短之後
看起來真的好輕爽啊!


這個是黑白模式
這一天下午我們房間裝新冷氣囉!!!

因為我們房間在五樓
所以吳先生正在頂樓準備掛勾要把東西掛上來呢~


在等待冷氣工人來家裡面安裝冷氣的時候
此時吳先生正把他收藏以久的麥當當玩具拿出來給安安玩呢!


哈哈~
安安一整個超認真的啊!


是說這孩子
現在真的是不折不扣的探險家呢!

放他下來自由走動的話
只要他想去的地方
不管是用爬的都一定要爬上去啦!


嘖嘖!
有沒有那麼認真啊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