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別再拍我了哦~~~再拍我就要衝過去親妳了哦! 
(以上為媽媽我的自我想像)

哈哈!
話說今年的夏天
還真是炎熱啊~~~~~  

這天下午因為待在房間熱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就帶著安安來到頂樓來吹吹風啦~

現在這孩子每天必上頂樓呢!
這裡整個就是他最棒的自由玩樂空間啊~


恩恩~~~還好那裡面沒水
不然就濕身啦!!! 


我們來這裡坐坐吧!


婆婆幫安安買的小椅子
安安整個就是把它當成玩具來玩啊!


請問你在翹黑輪(台)嗎?! 


結果下一秒
又把椅子拿來當成攻擊武器啦!  (誤)


我真的懷疑這階段的孩子屁股一整個長蟲
椅子對他們來說
完全是坐不住的狀態啦~


給椅子坐椅子?!    這哪招~  


在椅子上面撲街?!   這招強!!!  



話說回來
我發現最近安安撒嬌的功力愈來愈強啦!

常常有事沒事就往媽媽我的身上躺著或是飛撲過來緊緊抱住我
讓我真的是小鹿亂撞呢! 
(這位媽媽您有事嗎?!)


不是我在說
當我把相機轉過來自拍的時候
安安還滿會看鏡頭的嘛! 


也因為如此
這幾張的自拍照,我都好喜歡啊!! 


這樣也能拍?!    真是夠了~~~  


最近的安安
也很常用他的頭當成武器來攻擊人耶!   

頭很硬耶你!~~~   


嘖嘖嘖~就說吧!
屁股就像長了蟲一樣,完全坐不住啊!


孩子,你露底褲啦!!!!  


躺著脫鞋?!   有沒有搞錯啊~~~~~  



這裡來小小記錄一下吧~
之前安安一直對於"書"是處於不理睬的狀態

沒想到前一陣子媽媽我把收藏以久的書拿出來給安安看
就這樣子開啟了他對書的熱愛耶!!!

這次我拿給安安看的是厚紙書
上面有圖片和文字

我發現~~~
這孩子認圖的功力也太強了吧~  

像是大象、花、球、西瓜、狗狗、喵喵、老虎、獅子、車子、飛機、香蕉、羊………
教了幾次整個就是記得超清楚的啊!!!!

而且我有發現到
男生果然有男生的特性
這孩子最有興趣的也是交通工具的書啦~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車子
整個就是看的目不轉睛啊~~~

看來這孩子
也是個喜歡書的孩子呢!   



最後
我們就請到麥當當叔叔來當作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