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這孩子在玩什麼啊?!   也看的太認真了吧~ 

呵呵!
話說這天下午睡完午覺的安安
一起來就直接去拿媽媽我早上才幫他去借的玩具在玩呢!

看這孩子如此認真的模樣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啦!


一直用他的小手撥啊撥的,好可愛哦~


哈哈哈!
沒看過這玩具果然很有興趣呢~


很仔細的把綠色的木頭撥到另一邊去~


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容易自high的孩子呢! 




~~~~~~~~~~~~~~~~~~~我是分隔線~~~~~~~~~~~~~~~~~~~

上星期小姑大學畢業了~
星期四的時候本來想說要趁著還沒找到工作時出去走走的
結果那天早上時有家幼稚園就打電話來說是否可以面試
因為我在家也沒事
於是就帶著安安和小姑一起來陪面試囉~ 

哇哦~~~
長頸鹿耶!!!!

是的~沒錯!
這間幼稚園外面就有二隻巨大的長頸鹿呢!  (還有一隻是小隻的在旁邊)


在小姑面試的時候
我就帶著安安到附近的超市坐著吹冷氣將近半小時的時間

要離開時館長還留給小姑她的電話
說:回去考慮一下
如果覺得可以的話那就再打電話跟她說了!


沒想到小姑第一次面試找工作
這過程還挺不錯的呢~
為了慶祝面試成功(?)於是我們就騎車去附近的景點走走啦!  

在出來之前我們有查了一個景點---心田香草花園


可能是沒有跟上花季的關係
裡面雖然有片很大的空地
不過卻沒有看到什麼花啊~~~~ 

只有這種景觀的花盆


不過很棒的是進來裡面的空間還挺大的
也有睡蓮池可以欣賞呢~


地上有個十字架耶!


這天因為是平常日所以人潮好像也沒有很多
不過裡面有一些小孩正在唱歌呢!


哈哈~
因為我們沒有要進去
所以就在外面的空地走走囉~


耶穌愛你哦~ 


話說這天的太陽也超大的!
哈哈!
我還拿我的外套給安安穿呢~
因為太長了所以還把衣服挷起來

是說這孩子真的很愛雨傘耶~
一搶到機會拿到就不肯還給我們了!


結果下一秒就………開花啦!!!!  


這孩子好像有點嚇到
不過手還是緊抓著不肯放手就是了~


定住啦~


轉頭想要向姑姑求救
沒想到……
姑姑此時正在看著手上的瓶子而沒空理安安啊!!!!!  


噗~
逼不得已又轉過頭來向媽媽我求救
不過媽媽我很壞心
也不想理安安啊~~~~~   


最後在姑姑的半騙半搶救之下
終於把安安手上的傘拿回來囉~~

當然也免不了要來一張陽光刺眼的合照啦! 


這裡空間真的很大
如果再好好的規畫一下的話
我想生意一定會不錯的! 



本來還想去另一個地方走走的
不過因為不順路就作罷了

回來的路上我們還跑去廟東吃了綿綿冰呢!

最後
我們就用這張安安轉轉轉(?)的照片當作結尾吧!




後記
當天晚上小姑就決定去那家幼稚園上班了
今天是七月一日
從今天開始
小姑就進入社會當個社會新鮮人囉!!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