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很美的貓頭鷹項鍊吧!  

很美的手環吧~ 


還不錯看的鞋子吧~ 


噗哈哈!
是說我們家的安安很愛美麗的事物耶!

自從生了安安之後
身上可以戴的項鍊、耳環、手錶、戒子……等飾品
已經被我收到抽屜深處,都已經沒有再戴啦~

沒想到隨著安安漸漸長大
這些美麗的飾品又再次重見天日啦~~~(笑) 


是說這階段的孩子真的很愛穿大人鞋耶! 
怎麼講都講不聽
明明就是走得東倒西歪的還是硬要穿就是了~

而且……
你也穿反了吧你~~~  


這孩子真的很聰明
知道媽媽我把東西放到抽屜裡面
就常常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跑去把抽屜打開拿出來戴上它……  


哇哈哈!
說到這二件美麗的飾品可是超便宜的啦~
是我之前去逛夜市的時候買到的呢!
每個都是40元耶!  


看~~~
有沒有那麼愛漂亮啊你!  


噗~
當模特兒可以這樣子在鏡頭前面打哈欠嗎?  


恩恩~~
不錯!不錯!
講一下就知道要把美麗的飾品亮出來給大家看~


水吧~~~
雖然便宜到一個不行,不過質感還挺不賴的呢!  


安安:哼!   請叫我最帥的模特兒啦~  (耍狠中)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這美麗的手環吧~
(躺在我身上還是硬要拿哩!)




******************************我是分隔線
******************************

話說前陣子我終於去彩虹眷村啦!
所以下一篇就是要介紹這美麗的地方給大家看看囉!

最後放上幾張當天去彩虹眷村時
在等公車的過程中看到的狗兒

看的出來,他是個笑容開朗的孩子吧!^^


噗~
正想多拍他的時候
卻因為身體癢就爬起來抓癢啦~


結果下一秒……
凹嗚~~
竟然少了一隻腳耶!
超心疼的啦~  

不過也很安慰的是
這孩子是有人養的啦~
他起身之後,就走進旁邊的檳榔攤裡面啦!
希望這孩子可以幸福快樂的生活著呢~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