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77.jpg  

首圖:麻麻~~~~還要喝妹妹!

 

2013年9月1日 

今天是安安戒母奶的第二天
大約早上六點多的時候
安安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
整個跳起來吵著要喝妹妹
結果我像昨天一樣用"妹妹痛痛、流血了"這個理由來告訴他的時候
安安竟然整個失控的哭了起來
嘴裡還一直不停的喊著叫"妹妹"  

IMAG0097.jpg  

 

看來這孩子真的忍很久了  (心疼)
但是為了不要破功
所以就忍著睡意爬起來泡奶奶給他喝了~

恩!果然是餓了
快速的喝完之後、也上完了廁所
那時也還不到七點
於是我又抱著安安回房間繼續躺著再讓他睡一下
就這樣一路睡到了九點多才起來

今天第二天戒母奶
雖然還是會跟我討妹妹喝
不過我有發現到,安安吵著要喝妹妹的次數比第一天有比較少了呢!
而且還會三不五時的跟我說"妹妹痛痛、流血"
看來他漸漸的去接受這個事實了吧!  (笑)

IMAG0102_BURST002.jpg  

 

哦~對了!
話說我昨天有煮了麥芽水來退奶之後
今天一整天真的沒有再漲奶了耶!
好神奇的麥芽水啊~
才喝一次就有如此明顯的效果
看來離我的退奶之路應該不會太遠啦!!

IMAG0106.jpg  

 

哈哈~
這二天戒母奶的過程中
我發現到安安整個更黏我了!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
因為沒有妹妹喝的關係
所以當燈關掉時,安安還是在非常清醒的狀態下
也因為這樣一開始還會一直跟我魯要喝妹妹
不過狠心的我當然拒絕他了~

IMAG0111.jpg  

 

於是安安就開始轉移注意力來化解想喝妹妹的那個念頭
說到這個跳針式的轉移方式真的滿好笑的

一下子說要找阿公、阿嬤、阿寶
一下子又說尿布癢癢要抓抓
一下子又說麻麻抱、麻麻"依阿呦"-->就是給他拍拍、摸摸的意思
一下子又說要挖鼻屎
一下子又說要蚊子咬咬、擦藥藥
一下子又說麻麻親一下(就爬起來瘋狂的親我)
一下子又說開電扇(明明這二天一點都不會熱好嗎?)

就這樣子轉移了一個小時
安安終於睡了……

IMAG0120.jpg  

 

呼~
這二天下來
說真的安安奶癮犯的時候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是滿心疼又覺得好可愛啊~

這種感覺就像是抽了十幾二十年的煙
一下子無預警叫他戒煙的那種感覺
我想安安的心裡一定很焦慮吧~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為了安安好
再捨不得也是要狠心的給它繼續執行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