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20.jpg  

首圖:哪裡來的斗笠騎車小童啊! 

 

安安已經漸漸邁入二歲的階段

說真的~

最近的安安有些行為

真的讓我覺得母親這一個角色真的不能小看啊~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陣子讓我感觸很深的事情吧!

~~~~~~~~~~~~~~~~~~~~~~~~~~~~~~~~~~~

IMAG0423.jpg  

原來安安那麼愛我(需要我)!


當了媽媽的人一定都知道
帶孩子的過程中
常常會發現孩子真的會特別依賴媽媽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叫媽媽"

因為當全職媽媽的關係
安安黏在我身邊的機率真的是非常的高啊!

看電視也要找媽媽
煮菜作飯時也要找媽媽
連抓癢也要找媽媽
受傷了痛痛也要找媽媽來呼呼…… 

PhotoGrid_1374639862211.jpg  

 

話說今天因為有重要的事情需要外出去處理一下
真的不方便帶安安出門
於是就請剛好有空在家的婆婆幫我看著安安
沒想到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也因為還有東西放在家
必需再回來一趟拿東西再出去處理才行

當我第二次回來的時候
拿了東西正準備再次出門去處理的時候
想說過去客廳看看安安有沒有乖
沒想到這孩子一看到我
竟然像幾百年沒看到我一樣
馬上哭著跑過來抱住我的大腿說要找媽媽耶!

PhotoGrid_1374801773980.jpg  

 

但是因為事情還沒完成
帶著安安出去所花的時間又會再加倍
於是我就跟安安說"等麻麻一下,處理完之後就馬上回來了"
可是安安就是不停的緊緊抱著我不肯放手還瘋狂的大哭
就算用糖果騙安安也是沒辦法
於是我也只能狠心的把安安抱給婆婆之後
就用最快的速度衝下樓了~

是說這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安安如此哭的那麼慘耶!
連跑到了一樓之後
還是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安安在五樓大哭和吵著叫找媽媽的聲音

天啊~~~~~
沒想到這孩子已經到了那麼需要我的時刻了耶!!! 

PhotoGrid_1375923078697.jpg  

 

其實在之前我還滿常因為要出門沒有帶安安出去的經驗啊~

可是安安也只是會當下哭一下就停止了

沒想到這次安安真的哭到連在場的婆婆、小姑和阿寶妹妹都有點傻眼

安安整個哭到趴在地上

連阿寶妹妹也被安安的哭聲刺激到一直來回大爆走哩! 

PhotoGrid_1374585565245.jpg  

 

說真的~

當下看到安安這樣子,真的是非常心疼和捨不得
但是媽媽我也不是故意不帶他出門的啦~

為了趕快把事情處理好
我也只能頭也不回的騎車出去完成事情了~

回到家之後
才剛停好車就看到婆婆帶著安安來到一樓在等我了
走近一看
安安的眼框還是非常的濕潤啊!
而且還不停的抽氣
可見剛才的那場哭哭真的哭的有夠慘的啦~

這件事情之後
我才真正的明白和了解
孩子對母親的依賴真的是與生俱來的啦!!

PhotoGrid_1376826762951.jpg  

 

孩子,謝謝你!

讓我知道原來我不只是一個當媽媽的角色

除了陪你玩、陪你笑、陪你哭、陪你長大、陪你見證你的每一天

更重要的是

我對你來說是如此重要和依賴的角色!

 

未來的日子

還請你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