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5287_574178945983050_1464579286_n.jpg  

首圖:一群超可愛的小狗狗耶!!! 

 

今天距離上次月經來

已經晚了22天了~

我想……我應該是懷孕了吧!!!??? 

(噗~一直不肯去買驗孕棒!)

 

說真的

當初生下安安的時候

因為被生產時的巨痛嚇到一個不行

所以那時候很認真的跟吳先生說我只要生一個就好了!

 

可是隨著安安漸漸的長大

開始黏著媽媽我之後

我忽然發現原來這孩子真的很需要伴耶~

 

特別是當有帶安安去公園玩的時候

他總是會很好奇的看著其他的小朋友

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相處時

我忽然有了"想生老二來陪安安"這個想法 

 

所以打從安安快滿二歲的時候

我們對於第二胎也都抱著順其自然的方式

 

沒想到

就在安安快滿二歲一個月時

也就是10月中的時候

我異常的覺得肚子裡面一直有個奇怪的感覺

但也說不出哪裡奇怪就是了

 

後來就一直等待~等待~

哇哦!

原本該來的月經並沒有來耶!

該不會是有了吧?!

 

是說之前懷安安時,我也是整整晚了一個多月才和先生去醫院驗孕呢!

雖然這次內心裡面覺得自己應該是有了

不過卻一直遲遲沒有去買驗孕棒回來驗的意思……

到底要等到何時呢?

我想我會盡快找個時間去醫院驗一下了!

 

因為……

人家已經有孕吐、噁心、食慾差、嗜睡的現象啦!!!!! 

還不到一個月耶~

也太快了吧~ 

 

而且症狀非常的明顯

所以我整個人最近都一直呈現不舒服和全身沒力的情況

尤其是食慾差

忽然覺得吃東西是件好困難的事情

明明最愛看美食節目的我

忽然覺得現在看這些美食一點也不會讓我口水直流

明明之前一個饅頭夾了滿滿的料我都可以輕鬆的吃下去

但是這幾天吃飯的時候

我可能只有吃幾塊肉、喝半碗湯就不行了!

也變的太小鳥胃了吧!!!!!

這不是我啊~~~~~~   

 

不過也因為如此

讓體重驚人不已的我在這幾天吃不下東西的過程中

竟然就這樣子瘦了快二公斤耶!

不過瘦了之後的體重依然還是很嚇人就是了~

 

希望我還可以再繼續往下面瘦個幾公斤

因為人家真的好怕生完之後身材回不去哦~


好啦!

到底有沒有中獎呢?!

就讓大家繼續往下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