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173_573989352668676_1676131835_n.jpg  

首圖:何時才能出去玩呢?!  

 

各位朋友!

我真的是懷孕啦~~~~~~ 

 

是的~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的等待

再加上已經孕吐和嗜睡的現象出現

讓我深深的覺得自己真的是懷孕了~

於是訂了11/5日晚上來看診啦!

 

這次去產檢的地方和懷安安和生安安的時候是同一個地方

一來因為婆婆在裡面當志工比較熟悉

二來也是因為覺得的設備和醫療團隊都不錯

雖然當初替我產檢的主任在我生完安安沒多久之後就調到別處去服務了

不過因為也不想再找其他的醫院

所以就決定一樣是這裡囉~ 

 

因為我們是晚上來

那天到的時候雖然人不多

不過也等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啦~

 

一進去醫生就問了一下狀況

得知我這次是第二胎的時候還問了第一胎的一些狀況

因為我之前都沒有先驗孕

所以這次就直接躺上去照超音波啦!

 

照了一下

醫生就跟我說那個黑黑的就是胚胎了~

而且看了一下大小

已經快二個月了呢~~~~

 

蝦米?!

快二個月?~

其實不是醫生算錯

是媽媽我整個搞錯啦~

 

因為我上次最後一次月經來是9/11

如果用一個月一次來算的話最晚應該是10/11要來

但是因為沒來

所以就代表9月份的時候我已經懷孕了

結果我竟然從10/11開始算

還以為這樣應該才快一個月而已

殊不知……已經快二個月啦!!!  

 

但是這次醫生照到之後也沒有特別解釋什麼耶~

就給我看一下胚胎心臟跳動的地方在一閃一閃著

沒有給人家聽胚胎的心跳聲啦!!!

吼~~~

 

所以就這樣

確定我真的懷孕啦~~~~~

預產期在明年的六月中

 

雖然現在已經進入我很怕的孕吐期和食慾不振期

不過希望我可以因此瘦下幾公斤

也希望這次的產期也和之前懷安安一樣一切都安好、健康

 

是男、是女對我來說

都可以啦!

健康平安最重要囉~~ 

 

孩子,我們一個月後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