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轉眼孕期就來到四個月啦!

 

這次的產檢日剛好在2013年的12月31日

原本想說當天大家都跑去跨年了

來產檢的人應該不是很多

沒想到當天來產檢的人還是不少哩!

 

我們按照預約時間到的時候

牆上的號碼距離我們竟然還有10多號啊~~~~~ 

 

當時安安正是感冒不舒服的時候

所以那天安安就沒有跟著過來啦!

也還好沒跟著過來

因為那天我們就這樣子硬生生等了快一個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等到我都好想睡覺猛打哈欠哦~~~ 

 

是說這次產檢

媽媽我的體重比上次量又少了半公斤啦!

 

輪到我們的時候

護士小姐直接請我們到產檢房就定位

醫生一進來就非常認真的幫我們檢查了起來

 

比起上次

肚子裡面的寶寶這次又更明顯了不少呢~

 

大至上看到了四肢、噗噗跳的心臟

這次醫生還跟我們說

恩~~~這應該是女生哦!   (沒看到明顯的突起生殖器)

 

噗哈哈!

女生耶~~~~~~

安安有個妹妹啦!!!!!! 

這次換吳先生有前世情人可以疼了

 

其實對我來說

知道孩子的性別的當下

我反而不是太在意耶~

 

是男生、是女生都好

因為媽媽我在意的是孩子健不健康啊!!!!!!

 

下次產檢的日子是除夕夜那天早上

希望可以再更清楚的看到健康的身體

這樣子媽媽我就心滿意足啦~^^

 

 

哦~對了!

這次產檢之後有個重頭戲就是抽血驗唐氏症

我們這次依然是選擇了四指標

希望可以檢測的更清楚囉!

 

 

補充1  這次懷孕,發現到牙齒流血的問題好嚴重哦!

         看來要多多補充些鈣質啦!

         而且刷牙時也不能太用力啦~(喂!)

 

補充2  不知道是不是生過孩子的關係

          我發現第二胎肚子真的明顯有大比較快耶!

          再加上肚子有被撐過的關係

          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肚子發癢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