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89.jpg

首圖:這孩子最近超認真在看書的啦!!!     (擦淚) 

 

其實打從安安還在媽媽我肚子裡面的時候

就已經幫安安準備了這個東西

說真的~

不管是買我的東西還是買其他的人的東西

從來不曾一次花那麼多錢

但是我竟然為了安安~~~~~

花了我人生中第一筆大錢啊!!!!! 

 

還記得一開始拿著書和安安一同閱讀的時候

安安完全都不賞臉@@

雖然說音筆會發出聲音這點很吸引安安

不過可能因為安安年紀還小還抓不到技巧吧~

一開始只接受唱唱歌的部份

其他的完全沒興趣.......

 

但是隨著安安年紀愈來愈大

除了看"我們這一家"的時候特別認真盯著電視會跟著唱主題曲之外

現在每天都會拿著音筆自己在那裡點書了呢!! 

IMAG1791.jpg

 

這天下午安安睡完午覺

第一件事就是把書拿出來看

還有用音筆到處點點點呢!

 

看這孩子看書看的多認真啊~ 

IMAG1794.jpg

 

結果下一秒就拍到這張……

噗!

你也才看不到一分鐘就眼睛酸了哦?! 

太快了吧! 

IMAG1797.jpg

 

我發現小朋友對於"聲音"真的很有興趣耶~

而這一套幼兒書

當初最吸引我的部份就是"有音筆可以隨便點都有聲音啊~~~"

 

加上每一個月都會寄一本到家裡面來

內容都可愛也挺充實的

所以這錢花的也算值得囉~~ 

IMAG1798.jpg

 

到底安安有多認真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來看看吧~^^

IMAG1800.jpg

 

哈~

這表情像是要準備考大學一樣耶! 

IMAG1801.jpg

 

安安真的很喜歡唱唱歌的部份

每次都狂點這部份啊!

IMAG1803.jpg

 

而且安安看書的時候

很喜歡把書全都拿到床上

一下點點這本、一下點點那本,好忙哦! 

IMAG1804.jpg

 

你看看~你看看~

一次翻二本書,這不是要考大學就是要考研究所的模樣嗎?!   

IMAG1806.jpg

 

而且那小腳兒也超有戲的!

媽媽我在椅子上面邊偷拍也邊偷笑呢~ 

IMAG1808.jpg

 

這孩子超入戲的!

還會拿著音筆當麥克風唱歌啊~

IMAG1810.jpg

 

噗哈哈!

發現媽媽我在偷拍啦~

IMAG1815.jpg

 

不過下一秒又再次把注意力轉回到他的書香世界裡

IMAG1817.jpg

 

你看看~你看看~

再次去點唱唱歌啦!

IMAG1819.jpg

 

超認真的!!!!!   有沒有?! 

IMAG1820.jpg

 

現階段對於安安能夠這樣子看書和玩音筆

媽媽我已經覺得安安好棒啦! 

IMAG1821.jpg

 

希望安安可以一直對書如此的感興趣

這樣媽媽我準備這一套書就心滿意足了~^^

IMAG1822.jpg

 

最後就用這二張認真的安安看書照

來當作結尾吧! 

IMAG1823.jpg

 

眉頭深鎖的樣子,超帥的啦! 

IMAG18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