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882.jpg

首圖:各位叔叔、阿姨們,我帥嗎?! 

 

呵呵~

前陣子被阿寶妹妹咬傷臉兒的安安

因為傷口有擦藥的關係

常會在擦完藥之後跑去照鏡子看看擦藥後的傷口

 

我有發現到

安安似乎很愛看鏡子裡面的他耶~~~ 

 

可能覺得自己很可愛吧~

常會三不五時就跑去照鏡子一下

超可愛的! 

IMAG1891.jpg

 

前陣子帶安安去10元商店逛逛

發現了便宜但看起來很有質感的交通工具貼紙

一張貼紙滿滿滿的交通工具才賣10元耶~

媽媽我二話不說當下就買了一本貼紙本和三份貼紙給安安啦!

 

不過不是我在說……

孩子,你好像拿反了吧!!!! 

IMAG1892.jpg

 

因為上面全是滿滿的交通工具

安安看的超認真的啦~

IMAG1893.jpg

 

一下怪手、一下飛機、一下公車、一下計程車、一下又火車的……

這樣子看了下來

才知道原來安安已經懂得那麼多種交通工具了!

 

看來平常騎車帶安安出門看東看西和跑來跑去的閒逛

學習東西起來真的挺快的呢!  

IMAG1894.jpg

 

 ~~~~~~~~~~~我是分隔線~~~~~~~~~

 

有一天樓下的小姑婆拿了一個頸枕上來送給安安

這個頸枕也太可愛了吧~~~ 

DSCN6129.JPG

 

當下安安也很有興趣的一直套在脖子上面

媽媽我就趕緊抓著安安來拍照啦~

DSCN6131.JPG

 

安安跟這個頸枕,好合啊~^^

DSCN6132.JPG

 

你看看~你看看~

安安這孩子的表情一直在變化中

DSCN6134.JPG

 

不過也別小看媽媽我啊~~~~ 

DSCN6135.JPG

 

 

~~~~~~~~~~~~~再次貼貼紙~~~~~~~~~~~~

 

這天下午睡完午覺

安安一起來就吵著要貼貼紙

於是~

我又再拿另一張貼紙給安安貼貼樂啦! 

DSCN6139.JPG

 

這孩子一股腦的狂把撕下來的貼紙往貼紙本上貼去

我在旁邊偷拍

安安竟然一臉超臭的看著我…… 

DSCN6140.JPG

 

有看到嗎?

安安的小腳兒好可愛啊! 

DSCN6141.JPG

 

其實安安在貼貼紙的過程中

大部份都是隨便亂貼的

所以貼一貼常有"貼在一起"的問題

於是媽媽我就趁著安安貼上去的同時

一直指引安安往空白的地方貼去

不然那麼可愛的貼紙貼在一起

媽媽我會看的很不順眼啊~~ 

DSCN6142.JPG

 

不過不知道是貼紙本的關係還是貼紙的關係

我發現有些比較小型的貼紙黏性好差哦!

沒辦法很緊的貼在貼紙上面

所以媽媽我就開始動手把一些貼的很密的貼紙移到另一頁啦!

 

在我在認真的移動貼紙時

就順手把相機放到旁邊

安安看到了竟然就默默的拿起了相機拍下了下面的幾張照片~  

DSCN6149.JPG

 

從安安的世界裡面看照片

原來是這個樣子啊~~

DSCN6152.JPG

 

雖然安安是亂拍的

不過看到這幾張照片是出自安安的手拍出來的

當然要留下來當作紀念啦~ 

DSCN6153.JPG

 

最後一張開始往上空拍了!

噗~

DSCN6154.JPG

 

 

~~~~~~~~~~第三次貼貼紙~~~~~~~~~~~

 

這次依然是某個下午安安起床之後的貼貼紙畫面

果然是前二次的經驗累積

這次貼的速度不但快速

而且貼的也愈來愈好了呢! 

DSCN6165.JPG

 

讓孩子貼貼紙也是一個很不錯的親子互動耶~

除了培養耐心之外

也訓練了手部的細微動作

挺不賴滴! 

DSCN6166.JPG

 

在貼紙玩樂的過程中不斷的學習和認識新東西

這也是孩子覺得開心又有趣的一個小遊戲呢~

DSCN6168.JPG

 

很棒的是

貼一貼還可以回頭看看之前貼的那些成果

看來媽媽我下次又要多買一些貼紙回來給安安貼啦~^^

DSCN6167.JPG

 

 

~~~~~~~~~~~同場加印~~~~~~~~~~~~

 

隨著傷口一天天的結痂

可能是傷口有癢癢的感覺吧~

安安竟然會在不知不覺中伸手去抓傷口耶! 

為了怕安安手癢下再次弄傷了快好的傷口

於是就請出透氣膠帶啦!

DSCN6156.JPG

 

恩~

貼了透氣膠帶果然有差

就算安安手癢忍不住去抓,也不會直接抓到傷口啦~^^

DSCN6157.JPG

 

接下來又忍不住抓安安來拍照一下~

DSCN6158.JPG

 

這孩子真的挺配合拍照的呢! 

有時候還會主動跟我要求說要"拍照"啊~~~~ 

DSCN6159.JPG

 

不過……

最後一張合照

你有必要這樣子斜眼看著我嗎???!!! 

DSCN6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