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170.JPG

首圖:安安在這裡和大家拜個晚年啦!!!~~~~ 

 

今天是大家上班的第一天

這幾天的連續假期天氣都超好的啦!!!!

想必大家都出去玩了不少地方吧~ 

 

今天這篇

來記錄一下過年前帶安安去公園玩球的照片吧~^^

 

~~~~~~~~~~~~~~~~~~~~~~~~~~~~~~~~~~~~~~~

 

這天下午趁著太陽還很大

就帶著安安來到家附近的大草皮來玩球球啦!

剛好這時間是許多狗狗出來放風的時間

安安一整個好奇的看著狗狗呢~^^

DSCN6171.JPG

 

除了安安被狗狗吸引之外

也吸引了另一個小哥哥過來看狗狗

不是我在說

小哥哥站在狗狗的前面看狗狗

這種互看的感覺真的很有趣耶~~~

 

哈哈!

我想狗狗被這樣子近距離被看應該多少也會不自在吧~ 

DSCN6173.JPG

 

好大一片草地

隨便安安到處跑都可以呢~ 

DSCN6176.JPG

 

不過安安這孩子卻一直拿著球卻沒有玩

因為他正被其他更有趣的事物給吸引過去而忘了要玩球球了啦~

DSCN6177.JPG

 

真的很認真的拿著球在看別人玩……

DSCN6178.JPG

 

還遇到了一隻剛洗完澡出來曬毛的狗狗呢!

DSCN6180.JPG

 

這位媽媽超猛的!

一次帶了三隻狗狗和一個小朋友出來放風 

DSCN6182.JPG

 

一下子陪小孩玩球

一下子又要忙著陪毛小孩玩丟球遊戲

一下又要阻止狗狗挖草皮……(笑)

DSCN6185.JPG

 

因為真的太有趣了

所以安安就一直拿著球看著這些狗兒跑來跑去的好不快樂~

DSCN6186.JPG

 

這隻狗狗很酷

完全不怕生的靠我超近的啊~~~ 

DSCN6190.JPG

 

 

 

~~~~~~~~~~~~~~~~我是分隔線~~~~~~~~~~~~~~~

 

以前總是在家弄早餐給安安吃的我

最近這一、二個月開始帶安安去外面吃早餐啦!

剛好家附近的早餐店開的挺多的,所以選擇性也很多

也因為這樣

每天想吃想家的早餐,就這裡吃吃、那裡吃吃囉! 

 

這天安安的早餐是蘿蔔糕

這幾個月幾乎每天都在外面吃早餐的情況下

我有發現到一件有趣的事情

就是在外面吃東西時,是個很好訓練安安自己吃東西的好時機耶! 

 

看安安用叉子用的多熟練啊~ 

IMAG1992.jpg

 

把東西切成適當安安入口的大小

再把叉子拿給安安

只要在旁邊提醒安安入口前若覺得燙的話要自己吹吹

媽媽我就在旁邊看著安安吃,自己也可以吃著我的早餐囉~~ 

IMAG1993.jpg

 

其實一開始帶安安來吃早餐的時候

安安也是坐不住的啊!!!!

就連我要去點個餐、結個帳的安安也坐不住的自己跑下來 

IMAG1996.jpg

 

一下子要看著安安不要亂跑

坐定位之後安安又吵著要尿尿

不然就是要站起來拿牆上的衛生紙

一開始我一個人帶著安安去吃早餐,其實是非常累人的事情  

 

不過經過了彼此的磨合也愈來愈有默契啦! 

IMAG2000.jpg

 

現在吃早餐的時候

我們的互動愈來愈好也愈來愈有趣

除了在用餐的時候可以聽到安安童言童語的對話之外

也可以在吃東西的時候讓安安認識周邊正在發生的事情和看到的事物

IMAG2001.jpg

 

你看看~你看看~

安安這孩子已經學會自己拿衛生紙擦桌子啦!! 

IMAG2003.jpg

 

有時候也會遇到安安耍賴不想吃東西的時候……

看他這樣子看著食物發呆的樣子

我都好想問他

"請問東西是有難吃到讓你這樣子看著食物發呆嗎????!!!"  

IMAG2008.jpg

 

還好這孩子用溝通的方式之後,會用自己的方式慢慢吃完

IMAG2010.jpg

 

不過媽媽我還是會視情況來看啦!

安安真的吃不下去的話我也不會硬逼他吃完就是了~

IMAG2011.jpg

 

噗!

你也塞太大口了吧~~~~ 

IMAG2012.jpg

 

有時也會因為塞很大口反而吃更久就是了~

IMAG2013.jpg

 

這孩子真的很會找樂子玩

吃個早餐整個比牛仔還要忙啊~~~ 

IMAG2019.jpg

 

安安:麻麻~人家我真的吃不下了啦!!!  

IMAG2021.jpg

 

話說,我個人還滿喜歡看安安大口吃東西的樣子 

這天中午買了一些東西帶回家到一樓吃

 

我好喜歡安安這張正在大口吃東西的模樣哦~~^^

IMAG2033.jpg

 

可能肚子不太餓吧~

吃沒多少就吵著媽媽我要吃橘子 

IMAG2035.jpg

 

連吃個橘子都能那麼有戲 

IMAG2037.jpg

 

看來媽媽我要當星媽的時間也愈來愈近囉~~~(大誤)

IMAG2038.jpg

 

這孩子也算是不太挑食的

有時候看到沒吃過的東西時,在吃之前都會先認真看看或聞聞味道

不過大部份的時間都挺肯嘗試的~ 

IMAG2040.jpg

 

吃到好吃的話

這孩子在吃完之後,還會一直用很肯定的話語跟你說"還要"呢~ 

IMAG2041.jpg

 

多給孩子吃水果真的不錯~

IMAG2045.jpg

 

不過要小心有時牙齒會卡到東西就是了~  (笑)

IMAG2047.jpg

 

最後

就用這張超帥的安安拿著飲料望著前方的照片來當作結尾吧! 

IMAG2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