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39.JPG 

我發現懷第二胎真的時間有過的比較快耶!  (笑)

不知不覺地孕期就來到了五個月

現在的肚子已經很明顯囉! 

胎動的部份也愈來愈活躍啦~ 

 

身體上的變化

除了肚子愈來愈圓和變大之外

也開始出現了腰酸的問題

現在半夜都是側睡比較多

睡久了腰真的會酸哩~~~~ 

 

來記錄一下20週的產檢吧!

這週的寶寶體重來到了283g,身長約4.4公分

比起正常週數的寶寶還是來的小一點 

而媽媽我的體重

則是比上次產檢時多了0.5公斤  (呼~)

 

上次抽血驗唐氏症的報告也出來了

比例非常的小,所以是個健康寶寶呢~~ 

 

手腳的部份

這次醫生也花了點時間一一的數給我聽

我想是受到前陣子的新聞(孩子生出來才發現手腳不完全)所影響吧!

 

其實大部份的醫生真的很用心在產檢

因為沒有一個人希望孩子生出來是不健康的

當然會盡自己的所能把自己所看到的事實跟每位準爸媽來討論和分享

所以每次產檢完我都會大力的跟醫生說聲謝謝,辛苦了!

以報答我的感謝之恩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