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73.JPG

 首圖:吳先生~~~~情人節快樂!!! 

 

今天是情人節

相信很多人在最近都已經和最愛的人一起慶祝了吧~

 

今天非常難得要來跟大家放閃光一下 

雖然文中的主角"應該"是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還是要來好好記錄一下啦! 

DSCN2983.JPG

 

我和吳先生從大學一年級就因為玩社團的關係而認識了

但是一開始對於彼此之間的相處,就只是非常單純的"社團好伙伴"

 

隨著時間的流逝,來到了二年級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

同時在班上、社團中(包括吳先生)一共有好幾個男生都對我有好感

但是當時的我對於談戀愛這件事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是了  (傻妞個性)

DSCN3038.JPG  

 

還記得當時吳先生竟然用"寫信"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心情

雖然裡面完全沒有寫到"我喜歡你"的字眼

寫的內容也非常的無趣 

不外乎就是他的今天生活和我完全不懂的冷笑話 

重點是~~~只寫了三封還沒下文了@@

 

不過之所以會開始對他這個人改變了想法

是因為有好一陣子不管忙到多晚,他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來找外面租房子的我

現在回想起來,那陣子他真的超勤勞的耶!!!!

DSCN3846.JPG  

 

那時候在宜蘭念書的日子

除了美食很多之外,可以去的地方其實挺多的呢~

不是常常帶我去夜市吃東西,就是去河堤邊吹風散步,再不然就是去公園走走看看魚、或是去看夜景之類的

總之就是非常的勤勞就是了~

DSCN4672.JPG

 

也因為這樣子

漸漸地我也被他的行為而感動而在一起交往了起來

畢業之後我們也一起離開了宜蘭回到台中開始了上班的日子

然後就歷經了結婚、生子的階段到了現在……

DSCN4676.JPG

 

說真的~

吳先生是個不會甜言蜜語的人

但是一直以來他都是個用行動表達他的愛意的男人

現在當了爸爸,也是個非常顧家也是個好男人、好先生~~

DSCN4712.JPG

 

有了孩子之後

因為我在家當全職媽媽的關係

所以家裡面的經濟壓力全落在吳先生的身上

 

 

還記得生孩子之前他是最討厭加班的

但是有了孩子之後,現在的他已經很習慣加班的生活了~ 

有時候星期六明明可以休息的

他為了可以多賺一點錢,連假日都會放棄睡眠去加個班

就是希望能讓家人可以過更好的生活

DSCN4733.JPG

 

回到家之後,常常是累到一個不行

卻還是會利用空閒時間陪安安玩組裝一些媽媽我不會組裝的玩具

 

一直以來非常節儉不太會亂買東西的你

為了讓安安有玩具可以玩

花了好幾張小朋友也非常的願意買單

DSCN4734.JPG

 

一件衣服從高職穿到現在都30幾歲了

不但破了好幾洞卻還捨不得丟

一件牛仔褲可以穿到破到連要補都沒辦法補的程度

我要丟掉你都還是會默默的拿去縫補然後再繼續穿下去

 

就算我常常問你要不要去買些衣服和褲子

你都會說"不用!我的衣服很多"~

DSCN4780.JPG

 

平常的你忙於工作而比較少和安安相處

但是只要把握時間

你都會非常願意和安安培養感情

 

就算安安到最後找的都是媽媽我  (笑)

你也是不在意啊~

DSCN4789.JPG  

 

偶而的假日時光

也會被我魯到帶全家人出去走走~

像是魯了不知多少次的科博館之旅

也是在某一天炎熱的下午帶我們去玩了~

DSCN5082.JPG

 

可能是在家待久了吧~

一直很期待你放假的時候可以帶我們到處去走走

 

雖然你常常說你很累想在家休息

不過那天是個超級大熱天

你還是帶我們來走走了~

DSCN5129.JPG

 

你是個對吃很隨意的人

不管我想吃什麼,就算不是你愛吃的

但你總是會默默的配合著我

常常不小心點太多吃不完的情況之下

除了要吃完你自己的,還要把我沒吃完的部份也吃下去

也因為這樣

從交往到現在,你的體重一直都是只上升幾乎沒有在下降的~ 

DSCN5204.JPG

 

雖然你沒有好看的外表

而且身材還愈來愈走向大叔的方向

但是我卻很喜歡依靠在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捏捏你的大肚子

 

還有

我最喜歡你用那嚴肅的外表來作搞笑動作把我逗得哈哈笑了~

 

DSCN5210.JPG

 

外出時我喜歡拿相機拍照

你都會默默的把安安照顧的很好

DSCN5271.JPG

 

雖然你很常當低頭族   (欠打)

IMAG0974.jpg

 

但是當我說要來拍照的時候,你還是會很盡量的配合著我~

IMAG0982.jpg

 

每次看到你累到可以秒睡然後大聲打呼,真的是非常的捨不得呢~

IMAG1176.jpg

 

謝謝你!

是個顧家又愛孩子的好男人~

DSCN5453.JPG  

 

謝謝你!

是個不會甜言蜜語但是卻會用行動默默表達的好男人~

DSCN5745.JPG

 

謝謝你!

對於我有時候任性的要求還是會默默接受的好先生~

 

DSCN5929.JPG

 

和你在一起到現在真的很開心~

雖然偶而會吵架,不過也很快就和好了起來

DSCN5977.JPG

 

在這個情人節的特別日子

我還真的說不出什麼甜言蜜語的話

DSCN6041.JPG  

 

只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你可以繼續當個好先生、好爸爸、好男人

DSCN6102.JPG  

 

我的吳先生,情人節快樂!         

DSCN67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