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979.JPG  

嗨~大家好,我已經24週大啦!  

 

嘿嘿嘿!

又來到了一個月產檢一次的日子

今天早上請婆婆幫我顧安安

小花我就自己一個人來到醫院來產檢啦~

 

我到的時候整個婦產科前超冷清的

只有看到一個媽媽在坐著等待

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醫生正在處理一個剖腹產的手術而暫時離開

 

所以給了護士產檢手冊之後

再做了例行性的驗尿、量血壓、量體重

我就坐在旁邊玩起了最近一直破不了關的"糖果"了~   XDD

 

果然沒有安安在旁邊鬧我的情況下

在等待產檢的過程中我竟然連續破了二個關卡耶~

哈哈!

可見沒有小孩在旁邊吵

我也是可以很認真的把關破掉的啦~ 

 

來記錄一下這次產檢的數據吧!

身長:5.5公分

體重:523公克

頭圍的部份則是小了二週左右

媽媽體重增加:1.5公斤   (驚!)

其他的部份,醫生也都說目前看來一切都算正常 

 

哈哈~

話說懷孕過程中我真的很少拍照哩!

當初懷安安的時候,肚子的照片還拍的比較勤快一點

這次懷老二整個大偷懶

明明很想紀錄一下大肚照卻一直沒有行動力來拍…… 

 

昨天剛好剛洗完澡擦完乳液

也遇到吳先生剛下班

所以就馬上抓他來幫我拍一下囉~^^

 

這是六個月的大肚婆照片

 DSCN6955.JPG

 

再來放上二張安安幫媽媽我拍的大肚婆照片 

 

這次安安拍的還挺清楚的呢~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DSCN6967.JPG

 

DSCN6968.JPG

 

最後的最後

放上一張安安躺在地上玩車子的照片來當作結尾吧~ 

DSCN69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