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652.jpg

哦~~~我累到眼睛張不開啦!!!

 

噗哈哈~

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現在每天都好累哦~~~

 

除了要應付沉重的身體之外

還要面對每天愈來愈明顯的子宮收縮時所帶來的身體不適

我只能說,媽媽好偉大啊!!!! 

 

~~~~~~~~~~~~~~~~~~~~~~~~~~~~~~~~~~~~

碎碎念完了之後

其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安安的各種睡姿啦~

 

話說小朋友的睡姿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不但動作之多,連表情也非常的有趣

常常讓媽媽我看一看忍不住偷摸了起來~

哈哈!

 

這天開車回娘家玩

可能是沒睡飽吧~安安很難得的竟然在中途就打起瞌睡來了呢!

IMAG2653.jpg

 

說來也好笑

這孩子雖然很累很想睡

不過卻堅持一定要拿著剛才在玩的玩沙沙玩具

IMAG2660.jpg

 

看這孩子嚴肅的睡臉(笑)

媽媽我也忍不住在旁邊搞笑了起來~

IMAG2663.jpg

 

有沒有~

手抓的超緊的啊!

IMAG2665.jpg

 

 

~~~~~~~~~~~~~~~~~~~~~~~~~~~~~~~~~~~~~~~~

 

接下來幾張照片

是上次回娘家住的時候拍的照片

 

從小到大雖然安安比較少外宿的機會

但是我有發現到

安安這孩子真的很適合外宿耶! 

不太會有認床的問題

是個累了就乖乖睡覺的孩子

IMAG2710.jpg

 

雖然沒有認床的問題

不過基本上外宿時我都會帶上安安平常睡覺的枕頭

讓他更安心就是囉~

 

看他如此熟睡的模樣

是不是又忍不住好想偷親他一下呢~^^

IMAG2712.jpg  

 

~~~~~~~~~~~~~~~~~~~~~~~~~~~~~~~~~~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

是某一個假日,吳先生一整天都在家的畫面

 

因為平常上班很累的關係

所以基本上只要假日沒出門是待在家裡面的話

吳先生都會跟著我們一起睡午覺

 

但是不是我在說

安安這孩子的睡姿真的很差啊!!!

IMAG2763.jpg

 

明明枕頭就在那裡好好的躺著

他竟然可以這樣子翻了一百八十度硬是要反著睡哩! 

IMAG2765.jpg

 

而且安安這孩子好像還挺喜歡趴睡的

IMAG2766.jpg

 

媽媽這天哄完安安之後就偷偷爬起來啦~

看到這二父子睡覺的樣子

當然又是忍不住要拿起相機拍下來囉!

IMAG2768.jpg

 

看到這二父子的睡相

真的是有幸福的滿足感啦~ 

IMAG2769.jpg

 

不過我必需要說

跟孩子睡覺時真的要小心

因為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會被孩子的"天殘腳"掃到危險啊!!! 

IMAG2770.jpg

 

~~~~~~~~~~~~~~~~~~~~~~~~~~~~~~~~~~~~

 

這是另外一天安安午覺的畫面~

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橫躺成這樣子,叫我是要怎麼睡啦!!

IMAG2815.jpg

 

孩子睡覺的時候總是會找到一個最舒服的位置

但是不是我在說

你這樣睡反而會更累吧!!! 

IMAG2818.jpg

 

這張照片也很有趣

平常不喜歡蓋被子的安安

有陣子在睡覺的時候竟然非常堅持要蓋被被

而且蓋的方式是只留下一顆頭在外面

其他的部位都要蓋到

 

問題是~~~

那天房間有28度耶!!!

IMAG2820.jpg

 

睡到滿頭大汗還是不肯我幫他拉下來一點

而且只要發現我偷拉下來還會很生氣的叫我不要拉……  (媽媽我被孩子罵了@@)

IMAG2821.jpg

 

後來也沒辦法

只能再等他熟睡沒反應之後

才能偷偷把腳兒的部份掀起來透透風啊~~~~

 

IMAG2823.jpg  

 

看完了這一篇

是不是也覺得孩子睡覺的樣子非常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