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45.JPG

我已經38週大啦~~~~還在麻麻的肚子裡面哦! 

 

是的!

今天又是一週一次的產檢日啦~

週數來到了38週又2天

 

話說前天半夜和昨天白天時

忽然感覺到子宮收縮的好頻繁啊!!! 

害我一度以為要生了哩~@@

DSCN7946.JPG

 

身長:8.5 公分

重量:2500 公克

媽媽上升體重: 0 公斤  (水啦!)

 

一直到今天去產檢的時候

又發現肚子再更往下囉!    

 

今天吳先生不在家

所以我就自己來自拍啦~~^^

 

露肚正面照~

DSCN7948.JPG

 

露肚側面照~

DSCN7950.JPG

 

露肚側面照~

DSCN7951.JPG

 

安安看到媽媽我露肚子拍照

本來說要跟我一起拍的

結果要拍的時候,這孩子竟然注意力整個在電腦的卡通上啊!!! 

  DSCN7954.JPG

 

既然安安不跟我一起拍

那我就自己來拍囉~

 

這角度的肚子也太圓了吧! 

DSCN7957.JPG

 

這張拍起來肚子更圓耶!!!

整個就像月圓之月的那顆月娘啊~~~~~ 

DSCN7959.JPG

 

看著照片中我的大肚子

真的覺得原來人的潛力能夠如此的驚人和無限

竟然可以把肚皮撐到那麼大耶! 

DSCN7960.JPG

 

這張雖然糊了

不過我好喜歡哦~~~^^

DSCN7962.JPG

 

從這個角度看肚子也很酷~

DSCN7964.JPG

 

因為已經38週了

所以今天醫生產檢完之後知道我的宮縮變頻繁之後

還幫我內診檢查了一下子宮頸的變化!

 

天啊!!!!

就這樣子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被內診

說真的……爆痛的啊!!!!! 

IMAG3054.jpg

 

當初生安安的時候因為是先破水

所以一到待產室就進行一系列的步驟

本來一度痛到想打無痛的我也因為護士小姐說"內診很痛"這句話而讓我一路忍了下來

 

一直到我真的是痛到忍不住的時候

護士幫我內診了一次發現已經快全開了就直接把我送進產房

當時已經痛到昏天暗地的我

對於那唯一一次的內診的痛還有點印象 

(因為已經痛過頭了,所以再痛也是這樣痛)

IMAG3056.jpg

 

結果這次在還沒有特別產兆的情況下被內診

我只能說~~~

超痛、超想哭也超不舒服的啦!!! 

 

還好內診完後那痛感就不見了~ 

不然我真的要大哭啦!

 

內診完之後

醫生說子宮頸已經變軟了

也就代表已經準備好可以隨時生產的階段了

還問我要不要催生?!

 

雖然心情還沉淨在剛才被內診的巨痛中

不過我還是跟醫生說我先回去多走路和多走樓梯好了

因為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時間表

我也想讓肚中的小妞自己決定自己想出來的時間啊~~~

IMAG3111.jpg

 

所以,小妞,妳何時才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啊!!!???

就由妳自己決定吧!! 

IMAG3116.jpg  

 

不過~~~~

不要讓媽媽等太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