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396.JPG

今年的夏天真的有熱到! 

 

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的熱吧~

尤其是剛好正值孕期的媽媽們更是覺得自己像個大火爐吧!

也因為這樣

我們家的吳先生就在今年的夏天入手了室內循環扇

不然在夏天要待在西曬的房間真的是熱爆啦!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可愛的妍妍妹

不得不要自誇一下自己的小孩~

真的超可愛的啦!!! 

DSCN8408.JPG

 

表情超多的~

DSCN8409.JPG

 

雖然還不會講話,但是表情已說明了一切

DSCN8410.JPG

 

雖然說男女大不同,照顧起來的方式也不太一樣

但是二個孩子都是我心中的寶啊!

DSCN8411.JPG

 

打哈欠打的超認真的啦!

DSCN8412.JPG

 

打完哈欠後滿足的小臉兒~

DSCN8413.JPG

 

還沒有長牙的妍妍妹真的笑起來好有喜感啊!

DSCN8414.JPG

 

小小baby有種神奇的魔力

讓人忍不住都會想去一直聞呢~

DSCN8415.JPG

 

尤其是頭

真的是很好聞啊~~~(笑)

DSCN8416.JPG

 

 

~~~~~~~~~~~~~~~~~ 安安時間 ~~~~~~~~~~~~~~~

 

自從妹妹出生之後

因為把重心都放在照顧新生兒妹妹的身上

有時候真的沒有太多力氣去管理和照顧安安

總覺得安安多少失去了安全感

也因為這樣

媽媽我覺得在有空的時候給安安一些獨享媽媽的時間真的好重要哦!

DSCN8418.JPG

 

這天下午我和安安睡完了午覺

剛睡起來的安安就跑過來跟我說"媽媽抱抱"

 

我想安安是看到媽媽三不五時都在抱著妹妹

所以也想要享受"媽媽抱抱"的感覺吧!

DSCN8419.JPG

 

想想自從妹妹出生之後

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靜下來的抱著安安了

聽到他的要求

當然要立刻開心的說"好"囉!

DSCN8420.JPG

 

這個躺在媽媽身上的親蜜動作

在安安小時候的時候可是非常常見的呢!

DSCN8422.JPG

 

但是隨著安安漸漸長大,整個趴在媽媽身上的次數也愈來愈少了

再加上第二次懷孕不太方便的關係

已經好久都沒有出現這個畫面啦!

DSCN8426.JPG

 

生完了妹妹之後

雖然花在照顧妹妹的身上用了很多時間

但我也只能盡量的找時間給安安多一些來"獨享媽媽"

希望安安不要因為妹妹的出現而去吃妹妹的醋哦~

DSCN8427.JPG

 

雖然現在的安安正值豬狗嫌的年紀

常常因為這樣害媽媽母老虎上身 (大笑)

 

但是別忘了

媽媽還是很愛你的!!!

DSCN8431.JPG

 

你和妹妹都是爸爸媽媽永遠的寶貝哦~^^

DSCN8432.JPG  

 

 

~~~~~~~~~~~~~~ 試 用 時 間 ~~~~~~~~~~~~~~~

 

這篇一樣要送大家試用包哦~ 

是好用的蘆薈膠來著

只要在留言處留言給我

我就會抽出一位朋友來得到蘆薈膠試用包哦~

順便幫我按一下嘿!

DSCN8267.JPG

DSCN82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