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115.jpg

喂~~拔拔,你在上班哦?! 有認真賺錢錢嗎?  

 

這天下午安安坐在地上玩玩具時

忽然看到沒有在用的手機

就拿著玩著手機假裝打電話的遊戲了~

 

講電話用這姿勢不會太累了一點嗎? 

IMAG4117.jpg

 

還非常動作熟練的按起了按鍵起來~

IMAG4118.jpg

 

後來還假裝打電話給上班中的小姑婆

IMAG4119.jpg

 

這樣子講會比較清楚嗎?

IMAG4122.jpg

 

後來又換了另一隻電話來玩,你也看的太認真了吧! 

IMAG4123.jpg

 

在比較型號嗎?! 

IMAG4124.jpg

 

有時候我會跟安安玩打電話的遊戲

聽到安安那種有點小大人風的講話方式

有時都快被他笑破肚皮啦~

IMAG4126.jpg

 

 

~~~~~~~~~~~~~~~~~~~~~~~~~~~~~~~~~

再來分享一下安安也有貼心時刻吧~

 

 

前陣子某天晚上

我忽然感覺到頭整個很痛

所以就躺在床上閉著眼睛休息

 

後來安安跑來找我講故事書

頭痛的我就跟安安說

媽媽頭痛,沒辦法跟你說故事

 

後來安安想了一下,就跑過來我身邊說要給我秀秀咧!

IMAG4312.jpg

 

當下我馬上拿手機自拍下來這個貼心時刻

安安看到我拿手機有他的影像

整個笑了起來啦!  (其實我內心也在憋笑)

IMAG4314.jpg

 

說真的~

當下頭原本很痛的我

被安安這樣子胡亂(?)按了幾下之後,好像就沒有那麼痛了耶!!! 

IMAG4315.jpg

 

不過這沒耐心的安安

按不到一分鐘,就跟吳先生丟下一句"你按麻麻,我去看影片"就飄走了……

IMAG4319.jpg 

 

 

~~~~~~~~~~~~~~~~~~~~~~~~~~~~~~~~~~~

 

滿三歲的安安

仍然是個熱愛車子的小男孩

每天的話題總是離不開工程車系列的車子啊!!!

 

也因為這樣

就在頂樓的某處弄了一個小空間讓安安在這裡玩車子啦!

  IMAG4210.jpg

 

這頂帽子前陣子帶安安去大賣場買的

本來我是想要選樣式簡單的款式給安安戴的

但是安安看到這頂之後,就說要買這一頂妖怪的帽子 

 

好啦~你喜歡就好!

IMAG4130.jpg

 

早午餐的餐點

IMAG4148.jpg

 

另外某天晚上吳先生帶我們去吃的牛奶鍋

IMAG4162.jpg

 

 

~~~~~~~~~~~~~~~~~~~~~~~~~~~~~~~~~

最後這二張照片

有個小小的故事哦~

 

某天晚上騎車出去買東西時,忽然感覺到手捥處刺刺的

當時因為很暗看不是很清楚,害我一度以為是蟑螂飛到我手上哩! @@

 

認真的看了一下,原來是金龜子啊!!!

後來我還停在路邊看了一下

唉啊啊~這個小朋友飛到我衣服上面時

腳不小心勾到我的衣服飛不走啦~ (腳兒勾的很深)

研究了一下,發現牠的腳勾的很誇張,一時之間真的很難解救牠離開我的衣服啊!

好怕一不小心就把牠的腳拉斷,那就真的罪過了!

IMAG4177.jpg

 

所以沒有辦法,我只好讓牠跟我一起回家

再想想要如何解救牠!

 

回到家之後正打算要救牠時

一脫下外套看個仔細

哇哦~~~被勾到的腳兒,牠自己掙脫掉了耶! 

 

既然已經解脫了,那就快快放你回家吧!

於是我拍了解脫後的照片之後,就把牠放生啦~~

 

孩子,快回家吧!  家人在等著你呢~

IMAG4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