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852.JPG

又到了安安時間啦~~~ 

 

我們家沒有自拍神器

不過我喜歡用手來自拍來記錄生活,因為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啦~^^

DSCN3855.JPG

 

這天白天在房間待的很無聊 (妍妹在睡覺)

所以我就抓了相機跟安安來自拍一下啦!

DSCN3857.JPG

 

這是另一天下午妍妹在睡覺的時候,我帶著安安來到頂樓玩的照片~

DSCN3578.JPG

 

其實上來頂樓也沒有要做什麼

除了玩玩車子之外,看看遠方有沒有安安最愛的吊車在工作

不然就是坐在這裡像個老人一樣的吹著風、看看風景囉!

DSCN3580.JPG

 

加上相機也拿上來了,當然要來拍一下我和安安的母子照啦~^^

DSCN3581.JPG

 

拍照的時候,安安就像條小蟲一樣的扭扭扭

所以必須要抱著固定住才能好好拍照啊~

DSCN3584.JPG

 

加上現在拍照時也完全不聽媽媽我的指令

眼睛看鏡頭也不想看,那就媽媽我自己看囉~~~

DSCN3587.JPG

 

我知道你正在收尋吊車的蹤影所以沒空看鏡頭

所以我就自己看鏡頭做鬼臉囉~

DSCN3588.JPG

 

這張安安看似有看鏡頭了,但其實眼神是望向鏡頭後方啦!

所以媽媽我依然作著鬼臉中~

DSCN3589.JPG

 

在妍妹出生之前

因為想多帶你去外面學習在生活上會遇到的各種人事物

媽媽我只要有空就是帶著你到處走走

 

不過自從妍妹出生之後,現階段大部份的時間都要在家照顧妍妹

所以也苦了這階段正值活動量需要地方釋放體力的安安

DSCN3590.JPG

 

還好我們家有個頂樓

常來看我們家看文章的朋友們

一定知道頂樓這傢伙(?)常常出現在網誌裡面啊~~ (笑)

DSCN3591.JPG

 

因為我們住五樓的關係,所以也離頂樓最近

它在我們心中可是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啊~~

 

頂樓有一間佛堂,除了早晚有人會上來拜拜之外

平常時這裡也是安安的遊樂場所呢~

(佛袓、袓先們,不好意思吵到祢們了!)

DSCN3592.JPG

 

佛堂的後方這塊小地,是安安目前玩車子的地方

也因為有了這塊玩車和玩沙子的地方

所以安安也把他大部份的車子都拿來這裡玩囉~

DSCN3655.JPG

 

之前有發現安安每次玩車子的時候

都習慣把"所有的車子"拿出來放

雖然玩車子的時候總是那幾台,其他都是在擋路用

不過我想安安應該覺得這樣子玩車子才有熱鬧的氣氛吧! 

DSCN3659.JPG

 

安安在玩車子的時候

在旁邊陪坐的我,不是拿書出來看就是在旁邊自拍啦~ 

(哦~這張有特效過的照片拍出來也太夢幻啦!)

DSCN3665.JPG

 

安安在玩車子的時候真的很忙

不但小手到處忙著玩車,連嘴巴也一直在講話呢!

DSCN3666.JPG

 

小時候的我們都是在鄉下長大的

也習慣了在大自然的環境下自己找東西玩樂來成長自己

不過看到現在的都市小孩因為環境的關係大多一直在水泥牆中生活著

心裡面默默的覺得這壓力也太大了吧!

DSCN3667.JPG

 

孩子就是要在自然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和成長才會快樂啊!!!

DSCN3669.JPG

 

在大自然中找樂趣

遠遠比在冷氣房裡面玩3c產品還要快樂的多啊!!!

DSCN3670.JPG

 

只不過妍妍妹目前還太小都要背著或躺推車

我一個人要帶二隻出門去玩真的是有點累

所以只能先苦了安安一陣子

等妍妹大一點後,我再帶著你們二個到處趴趴走嘿~ 

DSCN3671.JPG  

 

再來要分享安安的新車~^^

 

不知道各位媽媽們有沒有發現到

孩子的玩具、女人的衣服和包包和鞋子

這些東西好像都是永遠都買不完吼!!!

DSCN3860.JPG

 

對於孩子的玩具,我算是很省錢的媽媽了  (吳先生:真的嗎?! )

因為家裡面有很多恩典牌的玩具

加上安安這階段的孩子破壞力真的是十足

所以要買玩具給孩子的話,10元商店就是個很好的選擇囉~

DSCN3861.JPG

 

不過說真的,一分錢就是一分貨

要買便宜的玩具,相對的玩具的品質也不用期待的太好

雖然它們的外表很光鮮亮麗,不過其實內心是非常脆弱的…… 

DSCN3864.JPG

 

有沒有~~~~

這台"拉媽控"的外表很霸氣吧! 

DSCN3866.JPG

 

不過當安安在玩車子的時候

就能發現有些地方真的是超脆弱的啦!!! 

(像是車子前方的保險桿)

DSCN3867.JPG

 

雖然知道玩具的耐玩性不好

不過偶爾買個小玩具給孩子,其實做爸媽的是非常快樂的!

(吳先生:只有妳快樂好嗎?)

DSCN3869.JPG

 

 

 

快到了歲末年終,吳先生他們的管樂校友會又要辦活動啦!

(去年是辦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活動)

 

這天晚上我們來到了一個叫做"領袖山莊"的地方場勘場地是否適合辦活動和順便吃個晚餐

這裡位於台中市潭子區的慈濟醫院的後方半山腰處的一個景點

雖然位置有點偏遠,不過是個很適合看夜景的好地方哦!

IMAG4442_1.jpg

 

手機真的拍不出美麗的夜景,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吧! 

IMAG4444.jpg

 

這個領袖山莊的活動內容還挺多的呢~

除了有餐廰可以吃飯之外,也有露營、泡茶區……

想上山吹吹風看看美麗夜景的朋友們,有空可以來這裡走走呢~^^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是晚上

餐廰裡面已經沒有人在用餐了 (大家都在外面可以看到夜景的地方吃飯)

這裡還擺了好多個鐵製的動物搖搖馬呢~

 

這是~

IMAG4447.jpg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系列的搖搖馬哩!

因為是鐵製的,所以連大人也可以上去享受坐搖搖馬的樂趣哦~^^

 

這是~

IMAG4449.jpg

 

雖然比起木製來的穩的多

不過我有發現到鐵製的邊邊角角相對的也危險的多

所以小朋友在玩的時候,要注意孩子們的玩法是否瘋狂

此時的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看緊緊啊!!!

 

這是~

IMAG4450.jpg

 

這是~

IMAG4452.jpg

 

這是(?)~

IMAG4453.jpg

 

這隻我真的看不出來是哪位?!

IMAG4455.jpg

 

另一邊還有木製的搖搖馬

這個就比較適合小朋友來玩了~^^

IMAG4460.jpg

 

因為燈光不是太亮,加上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拍出來的畫素還真是有點給它糊啊~~@@

IMAG4477.jpg

 

這是長角的山羊~ (那個角對於小朋友來說真的是有點危險!)

IMAG4482.jpg

 

這隻又是蛤?!~

IMAG4489.jpg

 

 

~~~~~~~~~~~~~照片小記~~~~~~~~~~~~~~~

 

最後放上幾張生活小記囉~^^

 

安安現在睡覺時,腳有時候還是會像小嬰兒一樣呈現彎曲狀耶~

IMAG4508_1.jpg

 有人猜的出來這是什麼東西嗎?

IMAG4510.jpg

 

答案是~~~~~動物造型的飯匙啊!!!! 

用它來挖飯還真有點治癒人心的功用呢~~^^

IMAG4511.jpg

 

這是10月份回娘家時在田裡面的照片~

安安手上拿著的是前一天爸媽去吃喜酒時特別拿回來的棉花糖

IMAG4512.jpg

 

這二姊弟各有一隻哦~

棉花糖和棉花糖中間有夾著軟糖,還不錯吃耶!!

IMAG4513.jpg

 

最後放上幾張安安的帥照~

IMAG4657.jpg

 

拿著望遠鏡的安安整個超帥的啊!!

IMAG4658.jpg

 

看到這迷人的雙眼皮

不知道長大後會迷倒多少女孩啊!!!

IMAG4660.jp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