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799.jpg

搞怪安哥來囉~~~~~~ 

(有誰可以告訴我他在幹嘛?!)

 

時間過的好快

安哥再過幾個月就要進入四歲啦~

在這個三歲豬狗嫌的年紀,可以說是個大挑戰呢!

每天都有發洩不完的精力和各式各樣的花樣等著挑戰爸媽啊~~~ (揮汗)

 

這天一如往常的母子三人待在房間各做各的事時

忽然間安哥從後面叫我看他

一翻過去,夭壽哦!

你……你怎麼這樣貼啦!!!!! 

IMAG7800.jpg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於是乎就拍下來囉~~~~

(結果發現後方的妍妹也很搶戲) 

IMAG7804.jpg

 

安哥真的出頭很多……

明明那是拿來貼傷口的透氣膠帶

竟然想得到用它來貼在眼睛上……

(後方的妍妹超可愛!)

IMAG7806.jpg

 

這階段的孩子,平常都吵習慣了

所以當有一陣子忽然很安靜沒聲音的時候

不是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就是安靜的做壞事啊~~~ 

IMAG7807.jpg

 

無厘頭的行為,讓我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啊~~~

(後面的妍妹超可愛!)

IMAG7808.jpg

 

好吧~

換個角度想想

我想這就是安安釋放精力的一種方式吧~

而且對於媽媽我來說,也是一個解壓的方式呢~XDD

IMAG7810.jpg

 

後來安安整個玩上癮了

又再去貼了新的啊~~~~~ 

IMAG7811.jpg

 

非常盡業的跑來給我拍照

IMAG7812.jpg

 

後來又貼了這個……

IMAG7814.jpg

 

好吧!

我只能說,你的創意真的很棒! 

IMAG7816.jpg

 

 

~~~~~~~~~~~~~~~~~~~~~~~~~~~~~~~~~~

四月份的時候

我趁著假日帶了安安看了二場戶外劇場

一次是非常有名的"紙風車兒童劇團"

 

是免費入場的,那天是七點開始表演哦!

因為住的近,我們六點到的時候其實已經算晚了

現場早已經是人山人海的一個狀態啦~ 

不過主辦單位很貼心

當天主場地其實不大,加上是兒童節連假人潮很多的關係

還另外在旁邊放了一個大型投影幕同步放印

主場找不到位置坐,於是我們就跑去投螢幕前觀賞啦~

IMAG7905.jpg

 

距離開場時間還有一小時

離開又怕位置被佔走

於是就和安安來個自拍來打發時間一下

IMAG7906.jpg

 

果然是國內非常知名的兒童劇團

整個活動下來,大人小孩都超開心的啊~~~

紙風車到豐原 兒童節巫婆來同歡 (可點連結)

IMAG7910.jpg

 

接下來第二次看劇,是"阿章師的拉哩歐"

是很特別也很有味道的走唱劇團哦~^^

 

這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本來想說會因為下雨而取消的活動,還是如期開場呢!

於是我和安安也風雨無阻來參與啦!

這天打卡拍照上傳到臉書有小禮物呢~^^

IMAG8050.jpg

 

那天的雨勢說真的還挺大的……

雖然下著雨,不過我們還是很猛的穿著雨衣看劇啊~~~

(現場主辦單位也有準備輕便雨衣給看劇民眾)

IMAG8052.jpg

 

這場劇是屬於比較大人式的

不過安安也是非常的利害,坐在椅子上聽完整場呢~

(雖然開場前跟我說他要回家吃優格和途中二次跟我要了糖果吃……)

IMAG8053.jpg

 

在雨中穿著雨衣聽著大人式的音樂劇團

這個經驗真的很特別也很有趣啊~

寒夜雨中聽拉哩歐 民眾與阿章師熱情歡唱  (可點連結_)

IMAG8055.jpg

 

 

~~~~~~~~~~~~~~~~~~~~~~~~~~~~~~~~~~~

 

接下來看看一系列搞怪的安安吧~^^

 

鬼靈精一枚

IMAG7983.jpg

 

非常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IMAG7989.jpg

 

要聽話啦~~~~~

IMAG7991.jpg 

 

這是另一天拍的了

那天公公幫安安用智高做了這台很利害的直升機

IMAG8060.jpg

 

很大台哩~

安安跟直升機合照

IMAG8061.jpg

 

不過……你有必要躺下來拍嗎? 

IMAG8062.jpg

 

最後就用這張利害的直升機照,當作結尾吧~^^

IMAG80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