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781.jpg  

我家也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童啦!!!

 

人家常說"童言童語"、"童言無忌"這些話

這些話以前聽到時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不過現在在我看來,真的是太有道理啦~~~~~~

 

今天要來分享二個安安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小記錄

大家就看看笑一笑吧!

 

~~~~~~~~~~~~~~~~~~~~~~~~~~~~~~~~~~~~

 

1.某天帶著安安去買東西正在店門口等待的同時

   忽然看到一位臉有點兇狠+面無表情的大哥

   從店裡面出來然後坐上摩托車準備離開

   就在此時

   安安就用現場的人都可以聽的很清楚的聲音(怕我沒聽到)的對著我說

   媽媽,那個阿伯怎麼沒有戴安全帽,這樣很危險耶!!!!

   說完的當下

   店家老闆娘、臉有點兇狠+面無表情的大哥騎車大哥、我

   大家都笑翻了!!XDD

   (P.S孩子,下次要講可以在我耳邊講就好了嗎?)

 

 

2.說到佩佩豬的這個卡通,我想家有孩子的父母一定都知道也一定看過吧!

   有一次安安在看佩佩豬的時候

   看著看著忽然對我說

   媽媽,為什麼佩佩、喬治他們笑一笑都要倒在地上笑?

   地上很髒,阿公說會有狗屎耶!!!

   說完的當下

   我也笑到快倒在地上了~XDD

   (P.S孩子,地上有狗屎的地方在台灣才看的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