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652.JPG

家有不愛刷牙或是有刷牙疑問的小童必看這本書啊~~~~ 

 

相信每個有小孩的家庭

一定對於孩子刷牙這一塊都經過了很多的挑戰吧!

不管是幫他刷還是讓孩子自己刷,都會經過一些磨合期

 

有時候時間久了,孩子還會出現不想刷牙的問題呢!

這時候這本書很適合念給孩子聽

相信孩子聽完一定就會乖乖自己刷牙啦~~~^^

DSCN9653.JPG

 

小熊包力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刷牙

他不喜歡牙刷

更不能容忍牙膏的味道

DSCN9654.JPG 

 

媽媽催促著:包力!快去刷牙

包力:好啦~於是一個人關在浴室碎碎念著"早上也刷、晚上也刷,天天都得刷"

DSCN9656.JPG

 

包力看著自己滿嘴的髒牙,有了一個主意

不如我今天先不刷,等明天再刷二次

就這樣,今天過了明天,早上到了晚上

包力每次都說下一次再刷,但也每次都忘了刷

DSCN9658.JPG

 

有一次,包力又像平常一樣不刷牙就上床睡覺

就在快睡著的時候,他忽然覺得嘴裡怪怪的,因為他的牙齒通通不見了!!

包力想,這一定是個夢吧!但是他想來想去,翻來翻去就是睡不著

最後決定還是起床去看看

DSCN9660.JPG

 

他走到浴室把嘴張開照鏡子

這一看差點站不穩,因為他嘴裡一顆牙也沒有了!

他歡呼著說,耶!!!以後我不用再刷牙囉~

他迫不及待要去跟朋友們炫耀這件天大的好事

DSCN9662.JPG

 

包力得意的說"你們看,我沒有牙齒耶!

野兔和狼聽到後都笑岔了氣說"包力,你見過沒有牙齒的熊嗎?"

包力:哼!算了,你們都不懂,就離開了

DSCN9664.JPG 

 

後來他遇到了在樹上的啄木鳥

於是對著他張開嘴巴誇耀著說:你看!我沒有牙齒哦~

啄木鳥看了後說:包力,你聽我說,沒有牙齒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等你餓了卻沒有牙齒可以咬東西,想說話卻說不清楚的時候,人家可是會取笑你的!

DSCN9666.JPG 

 

包力聽了啄木鳥的話後想了想

對耶!沒有了牙齒可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啊!

他趕緊跑回家,發現餐桌上已經擺滿了好多可口的食物

他真想把這些東西全部吃掉,可是沒有牙齒什麼也咬不動啊~

包力只能餓著肚子用舌頭舔著,用鼻子聞著……

DSCN9668.JPG 

 

可憐的小熊包力終於忍不住跑到屋外哭了起來

沒有牙齒的日子,我該怎麼辦啊!

朋友們都在取笑我,不和我玩,我只能孤單坐在這裡

我要怎麼做才能把牙齒找回來呢?誰能幫助我啊?

DSCN9670.JPG 

 

就在這時貓頭鷹飛了過來

對著包力說:包力啊!沒有牙齒是不是很糟糕呢?

如果我幫你找回牙齒,你會不會好好對待它們,是否願意每天早晚都刷牙呢?

包力聽了大聲的喊著:我願意!我願意!

DSCN9672.JPG

 

後來,小熊包力醒來了!

發現他的牙齒都還在

DSCN9673.JPG 

 

從此以後,小熊包力每天都會刷牙

他的爸爸媽媽也都讚美他:小包力最乖了!

DSCN9676.JPG 

 

很多小朋友都像故事中的包力一樣,覺得每天刷牙是件很麻煩的事情

忽然有一天發現牙齒不見了,還以為是件好事!

沒想到大家不但取笑他,還發現原來沒牙齒不能好好吃東西!

這本書實在太值得給家有不想刷牙的小童來看啦~~^^

DSCN9678.JPG

 

 


  ~~~~~~~~~~~~~~~~~~~~~~~~~~~~~~~~~~~~~

 最後給大家看看三張安哥的攝影作品

 

恩!很有設計感+很前衛的一張照片

DSCN9621.JPG

 

這張照片所要表達的是安哥終於有穿好鞋子了!

DSCN9625.JPG

 

最後一張,是攝影師安哥的自拍照

。。

(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鏡頭也太好笑了啦!!!)

DSCN96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