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0804_142136.jpg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來到了九月啦~

 

這篇要來記錄一下八月份的生活記錄囉~

八月份趁著安哥放暑假,我們跟著爸媽下屏東一趟啦!

 

和屏東的姐姐一起玩耍

IMG_20170804_184836.jpg

 

還跑去埔里的鯉魚潭搭了遊園車

IMG_20170805_131355.jpg

 

來到清境高山上,帶的小零嘴也因為氣壓的關係漲的很大

IMG_20170805_195849.jpg

 

二兄妹對於這漲大的包裝也非常的好奇

我還在旁邊嚇他們,不要一直搖,不然等等爆炸就仙女散花了,哈~

IMG_20170805_195914.jpg

 

整個漲大的包裝真不好開,好不容易打開後,小童們也開心的吃掉了~

IMG_20170805_200430.jpg

 

趁著小童們在吃東西,我就在旁邊自拍了一張~

手機自拍時美肌的功能真不賴~(姆哥)

IMG_20170805_200533.jpg

 

後來回到娘家住了幾天,小童們也過著快樂的田野生活

IMG_20170807_165136.jpg

 

曬乾中的紅棗~

  IMG_20170807_165256.jpg

 

這幾天住娘家,二小童每天都很好睡~

IMG_20170807_224421.jpg

 

 

後來我們還去了楊梅姐姐家玩了二天

IMG_20170808_112118.jpg

 

小童們隨地而趴的在玩耍、畫畫

  IMG_20170808_101412.jpg 

 

對,還把小沛姐姐的玩具灑了一地~XD

IMG_20170808_121439.jpg

 

再次回到大湖,小童們又再次過著快樂的田野生活

IMG_20170810_084222.jpg

 

再次看著糖果可愛的身影,真的好捨不得再也見不到她了~

(下毒毒貓狗的人,你一定會有報應的!!!!)

IMG_20170810_084236.jpg

 

豪豪駕到!!!!!

第一天來到我們家的豪豪,好小、好可愛~

IMG_20170810_114554.jpg

 

第二天帶豪豪去田裡時,豪豪拉出來的條蟲!!!  (後來有驅蟲了)

IMG_20170811_094709.jpg

 

在田裡面的那幾天,糖果都會時不時的跑來找我們玩

IMG_20170811_174019.jpg

 

安哥則不停的拿著咬咬玩具給豪豪玩

IMG_20170812_085918.jpg

 

妍妹則一直把吃完的龍眼殼丟給糖果吃~

結果糖果這小妞(對,她是女生唷!)也真的狂啃妍妹丟出來的龍眼殼~XD

IMG_20170812_085941.jpg

 

那天舅舅依然在上班前回來田裡一趟,結果太陽眼鏡被二小童拿去戴了~

IMG_20170812_103951.jpg IMG_20170812_104147.jpg

 

安哥戴太陽眼鏡還滿帥的呢~

IMG_20170812_104253.jpg

 

 

~~~~~~~~~~~~~~~~~~~~~~~~~~~~~~~~~

再來是八月某天晚上,天氣悶熱的關係,我吵著吳先生說想要吃冰

於是他就帶著我們來到街上一間冰店來吃冰啦~

 

這間冰店不大,不過有夠水的啦!!!

店內掛了不少美麗的乾燥花,好有氣氛哦~

IMG_20170814_202336.jpg

 

那天我們點了二種綿綿雪花冰,都很好吃耶!!!!

這是牛奶綿綿冰+OREO+巧克力豆豆的組合

IMG_20170814_202323.jpg 

 

這是咖啡綿綿冰

IMG_20170814_202558.jpg

 

再來八月份某天,聽到姐姐說MOMO網路上有真皮鞋子特價

想說好久沒買涼鞋的我,就忍不住買了二雙新涼鞋啦~

(一腳穿一種顏色,哪雙好看呢~)

IMG_20170819_125757.jpg

 

某天出門吃晚餐前,穿了新涼鞋的我立馬呼喚二小童拍了一張合體涼鞋照~XD

IMG_20170820_170901.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走路到附近的百貨公司去逛逛啦~

路上遇到的可愛塗鴨,安哥來拍一張吧!

IMG_20170820_181932.jpg

 

好久沒去百貨公司了,電梯等待處整個超有氣氛的~~~

IMG_20170820_182650.jpg

 

百貨公司買完東西後,我們又還跑去吃了挫冰,哈哈~

IMG_20170820_191835.jpg

 

再來這是某天小姑放特休回來時,幫妍妹畫的~哈!

有沒有超可愛的~~~~~

IMG_20170821_095837.jpg

 

 

妍妹這表情超逗的啊~~~~

IMG_20170821_095841.jpg

 

太可愛了,我邊拍邊笑~

IMG_20170821_095847.jpg

 

近拍眼睛,還畫了眼線呢~

IMG_20170821_095901.jpg

 

拍完幾張照片後,妍妹就拿濕紙巾讓姑姑把妝擦掉了,哈~

  IMG_20170821_100015.jpg  

 

八月底是情人節,我們在情人節前一天跑去吃披薩工廠啦~

IMG_20170827_175452.jpg

 

謝謝吳先生的情人節大餐~

IMG_20170827_175526.jpg

 

上餐前來拍一下合照,哈~

IMG_20170827_175602.jpg

 

這餐吃了快一千塊,吳先生還笑的出來~XD

IMG_20170827_175832.jpg

 

拍美麗的食物照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但總是要記錄一下嘛!

這是升級的沙拉和濃湯

IMG_20170827_180646.jpg

 

還有飲料紅茶

IMG_20170827_181221.jpg

 

綜合炸物

IMG_20170827_181603.jpg

 

大四喜披薩

IMG_20170827_183214.jpg

 

那天吃完後,披薩的部份將近一半沒吃完,於是我們就打包帶回去吃囉~

謝謝吳先生招待~

IMG_20170827_185639.jpg   

 

 


 

 

 

創作者介紹

陽光小花的快樂天堂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太陽公公
  • 大四喜披薩吸引人啊
  • 大四喜披薩不錯吃耶~
    份量真的很夠,適合多人來吃
    而且口味上也滿多元化的讓人有所選擇~^^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2 19:23 回覆

  • 凱莉小姐
  • 你幹嘛嚇他們餅乾會炸開啦!! 是說漲這麼大, 我也好怕炸開 XD
    安哥睡覺那張, 棉被也包太緊了吧! 第一次看到小孩棉被包那麼緊, 通常小孩睡覺被子不是都踢光光的嗎 XD
    涼鞋合體照好可愛唷, 我喜歡有珍珠那雙, 哈哈, 我虛華! 妍妹擦口紅很可愛耶, 她很適合, 來來來, 下次凱莉姨多帶幾隻幫她塗...
  • 哈哈哈~
    嚇孩子是一定要的啊~
    難得看到餅乾袋漲的那麼大,真的是有點給它緊張~
    是說漲的那麼緊,開的時候真的很難開啊!!!(大笑)

    安哥睡覺時一開始都包超緊的!!!
    不過睡到後面被子就會不見或是壓在身下了~XDD

    我也覺得妍妹好適合擦口紅哦~~~
    可愛的不得了,哈哈!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2 21:54 回覆

  • 野馬KiKi
  • 田園生活真的很棒,
    現在的孩子很難得有機會體驗,很愜意的感覺...
  • 嘿啊~嘿啊~
    在都市生活的孩子要接觸到這些田野生活真的不容易
    還好我有個鄉下的娘家可以讓孩子野放,哈哈!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2 21:57 回覆

  • Icy
  • 看到妹妹的香唇!!怎麼那麼可愛啦~~~
    我家兩位公主也好愛擦口紅喔!
    因為媽咪出門都會身上帶一隻唇彩
    所以妹妹都會主動翻我的包包說:口紅勒?
  • 懶媽媽的我自從結婚後擦唇膏的機會幾乎是等於0了~
    那天是剛好小姑放假回來
    妍妹可能看到姑姑在化妝和擦口水
    於是小姑就順手幫她擦了一下,哈哈~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2 21:59 回覆

  • 安妮貓
  • 尬的
    我第一次看到大便的蟲
  • 那種蟲好像是小喵喵、小狗狗肚子中長見的寄生蟲
    大一點時肚子要驅蟲不然會整個都是蟲(嚇死人!)

    那天看到拉了一條出來真的有點嚇到~
    真的粉嚇人~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2 22:01 回覆

  • 悄悄話
  • Kenix
  • 那個大四喜披薩也太大了吧~
    有時候我也會想那歇下毒毒貓狗的人心也太狠了吧
    畢竟也是一條生命,怎麼會有人這麼壞
  • 大四喜披薩真的很大!!!
    所以要點大四喜的話真的要人多一點分享比較適合
    因為那天我們點了大四喜和一份炸物和二個升級套餐
    吃到後來披薩還剩了一半帶回家,份量太多了,哈~

    真的!!!
    從小生活常識就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去傷害動物
    但是現在的人不知怎麼了
    完全把這種基本的道理給忘了
    看到這些動物被傷害心真的很痛啊~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2 22:30 回覆

  • 兔瑪
  • 前面我有發落到,後面原來你們偷偷約會去了
    那個批薩嚇歪我的嘴了,你們才四人耶…
    話說看到批薩出場我心想該不會又來到尾聲了,哈哈…
  • 去吃披薩也不是約會啊~
    就是假日不想煮所以去外面吃大餐的一個概念而已,哈哈!
    大四喜披薩真的很大吼~~~
    披薩這樣499元還有四種口味可以吃真的滿不錯的~
    我們猛拼之後才吃完了快一半,哈哈!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3 18:53 回覆

  • YSL
  • 你們家的的人拍照都好開心哪~~

    咖啡綿綿冰有夠大碗!!
    瞬間超商和咖啡店的咖啡冰沙都遜掉了 XD

  • 拍照歡樂是我們家的共有的默契啊~~~(大笑)
    因為媽媽我都會逼他們要"嘻~~",哈哈!

    果然專業的綿綿冰真的有差耶!
    咖啡那個一碗也要快100元
    不過份量也滿多的,二個人分也很夠吃哦~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3 18:57 回覆

  • 翁  盟


  • 全家歡樂
    隨心所欲
    自然悠閒
    人生至美
    感謝分享!


  • 謝謝~^^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7 22:58 回覆

  • ToMoKo小姐
  • 明明是很歡樂的紀錄,
    看到糖果我心又揪起來了....嗚嗚....
  • 看著照片中開心的糖果
    想到她已經當小天使了,真的很難過啊~

    陽光小花 於 2017/09/17 22:58 回覆

  • Ivy
  • 暑假期間,兩小童一定超開心的,
    可以吃香喝辣,又可以玩到爽爽的,
    這樣才是很棒的童年。

    PS:安哥睡覺這麼乖,棉被可以蓋緊緊,
    我家兩兄弟還沒入眠就踢光光了。
  • 趁著孩子還沒進入小學前
    放假時就帶著他們去外面野一野
    不然待在家苦的也是媽媽我,哈~

    安哥睡覺一開始會這樣蓋緊緊
    大概睡到下半夜就會踢光光了~XDD

    陽光小花 於 2017/09/21 09: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