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準備坐公車回來台中的時候

在公車上的我

還是像往常一樣地往外面早已黑漆漆的一片看著…

看著~~看著~~

剛好經過了一間國小




這是一間非常小的小學…

就在此時

我看到了一個很害羞的畫面

有對情侶在「接吻」耶!!!!~~

以我的經驗看來

他們的年紀很小,小到應該還不到20歲的那種年紀吧…



嘖!!~~嘖!!~~~

一般人在接吻的時候不是應該會躲在沒人注意一點的地方嗎?…

雖然外面早已黑漆漆了

不過他們就站在國小的某一處接吻

為啥會被我看到哩?…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去看的啦~~~


是因為他們站的地方也太明顯了一點

明顯到我不看都不行哩!!!~~



而且那個地方

剛好整個被電燈照的「燈火通明」

所以,不看白不看囉……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