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蟑螂會咬人嗎?
  蟑螂會咬人嗎? 蟑螂會咬人嗎? 蟑螂會咬人?


是的!!!

如果你在之前問我這個問題

還真的把我完全的考倒了~~




不過在今天過後

我會大聲的跟你說~


蟑螂真的會咬人阿!!!!!!!!!!



昨天半夜二點多的時候

那時定時的冷氣早已關起

因為很悶熱

所以睡在窗邊的我  起身把門窗打開通風

再倒頭繼續睡我的覺



就在此時

啊!!!!!    好痛~


右邊的太陽穴忽然出現了疼痛


被痛感嚇到的我

在第一時間用手把那讓我感到痛感的東西撥開



是什麼東西咬我????

蜘蛛嗎?…

還是螞蟻??

還是…………???



但是在撥開的那一瞬間

我有感覺到手碰到的那個東西     還滿大的......


而且聞聞手上

還有一種我從來沒有聞過的味道



本來想當做沒事繼續睡的我

因為被那個東西咬的莫明奇妙

於是打開了電燈看看到底是啥東西




沒有東西啊!!

後來又關了電燈    準備入睡



結果這時    男友在旁邊說

怎麼啦?……


我說~~

我不知道被啥東西給咬了!!



於是他就起來    對著我說了一句話

對耶~~~~

我剛才好像覺得我的腳邊爬過了什麼




聽到這裡      證明是真的有東西咬我

而那東西也爬到我男友那裡去了



於是我再度開了燈

二個人找了一下



這時    男友竟然發現


是一隻蟑螂!!!!




天啊~~~~~

竟然兇手是一隻蟑螂!!



當下   把它給打死了!!


天啊~~~


太噁心了吧!!!



讓我非常驚訝的是

蟑螂竟然會咬人!!!!


而且……還挺痛的!




愈想愈噁心      馬上跑去把手和臉整個洗乾淨



之後就在驚嚇中    度過了這一晚……



第二天早上     看了我的臉有沒事


哇塞!!!~~

被咬到的地方都紅紅的咧~~




最後 


我只能說


蟑螂!!!         你真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