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管在臉書或是網頁上

一直映入眼簾的就是「淡定」這二個字

不但有出了什麼淡定紅茶 



也出現了「ˊ_>ˋ」的表情符號



但是說真的

這種新聞到現在也一連看了快一個星期了吧!!

每天都不停的在洗版

不斷的淡定來、淡定去的



不只如此

好多人在自己的塗鴨牆留言時

也都留下了跟淡定有相關的話語

到底有完沒完啊!!!!!! 



什麼叫做淡定

我來解釋一下好了

意思就是指「神色自若,冷靜到彷彿事不關己」的樣子 



這句話之所以爆紅

好像是因為有位網友分享他在餐廳內

目睹了一對情侶的分手擂台場



其中女主角不斷尖叫與吵鬧

結果反倒是男主角神色自若

冷靜到彷彿事不關己

於是網友們就用表情符號「ˊ_>ˋ」來形容男主角表情



而且還因為男主角一直點紅茶給自己

還用語氣平穩地問女主角「你要不要喝紅茶?ˊ_>ˋ」

也使得這句話成為熱門金句……



雖然字面上的意思是對事情莫不相關的意思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一直看到這二個字不停的出現在我的眼前

反而會讓我有種心煩的感覺耶?!



那a安奈?!

我生病了嗎?

是不是該來杯淡定紅茶來淡定一下我的心靈了呢?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