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安安的牙齒愈長愈多顆之後
每次到了他喝奶時間到時
總是我又要用生命餵奶的時刻到了…


其實被咬  
是身為親餵的媽媽們一定都會經歷到的事情
只是咬的嚴不嚴重的問題罷了


之前在安安初期長二顆牙的時候
可能是長牙會癢吧
有一陣子的時間還滿常給我咬下去的
也因為這樣
那陣子的安安有時候會被我打屁股…… 


但是就在最近
我真的被咬傷啦!!!!
雖然傷口不是很大
但也是有出現一個洞啊…… 


其實沒碰到傷口時是沒什麼感覺的
但是別忘了
當安安餓了要喝奶的時候
可是很努力的在吸啊!! 


也因為這樣
這個痛都快讓我飆出眼淚啦!!! 


還好我有用了蘆薈膠塗在傷口上面
才短短一天的時間
傷口的癒合程度就好很多了
但是當我擦上去的那一刻
又讓我的眼淚快飆出來啦… 
痛啊!!!! 


最後~
我只能說
奶娘這角色還真不好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