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我們家什麼時候養了一隻兔子啦?! 

哇哈哈!
相信家中有寵物的朋友們
一定都知道每個寵物都有他們喜歡的玩具吧!

對於我們家的阿寶妹妹來說
"球"可是超級有吸引力的呢~~

但很奇怪的是
阿寶妹妹對"會動"的球才比較有興趣啦~
如果是靜靜躺在那兒的球
可是會被視而不見呢……… 

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阿寶妹妹變身成兔子的照片吧~   


阿寶妹妹:嘿嘿~~~這是我的球球 


快來跟我玩咩!!  



嘿嘿嘿~~
我的大鋼牙可是利害的呢!
想從我的口中拿走
門都沒有啦~ 



不是我在說
阿寶妹妹真的是愛球如痴呢!
每次上來頂樓時
我總是和她來場我踢球,她咬球的遊戲

就連我當初在懷孕的時候
也是這樣子跟阿寶妹妹玩呢~~

不過那時候因為大肚子的關係
所以我可是非常冷靜的踢球給阿寶啦! 

(安安:不能因為我在肚子裡面就這樣搞我啊!!!)   
…(⊙_⊙;)…


其實我覺得養寵物真的要花時間來多陪他們呢~
因為平常在家的時間
他們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如果家裡面完全沒有人的話
寵物可是會一直睡覺等待家人回到家呢~

也因為這樣
我也好捨不得阿寶妹妹無聊的趴在地上一整天
於是在我有空的時候
就會帶她上來玩玩球囉~

看~~
才一秒的時間就變身成大兔子啦!! 



通常在阿寶妹妹咬到球之後
我都會一直在後面追著她跑假裝要搶她的球
所以此時的阿寶妹妹整個人是呈現超high的模式呢!


說到我們家的球也超神奇的
明明都沒有氣了
在加上被阿寶咬了之後
可以說是整個球都消掉扁掉了

不過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之後
再去看這些球
又恢復到正常的球型了呢~~ 



我們家幾乎沒有買玩具給阿寶
因為光是球就夠她玩的啦~


光是這顆球就能玩上好一陣子
有時還是我先累了跑離現場呢~~ 



阿寶妹妹的體力真的超好的啦!
看來平常有空就睡覺真的有差
因為體力太足啦~~ 
(⊙o⊙)

哈哈~
此時我手上也拿了另一顆球
阿寶妹妹看到之後又更開心啦!~~~
(妳的頭髮也太亂了吧!!!!)  



這天的天氣也很冷呢~
不過這冷冷的溫度對阿寶來說
我想是很舒服的溫度吧~


就在大家都冷到快不行的時候
我想只有阿寶還能玩到大哈氣了吧~ 



就這樣
阿寶一直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也不下數十趟
有時還瘋狂到快直衝到我身上啦! 



哇哈哈~
好大一隻的兔子啊!!


阿寶妹妹咬到球之後
要把球搶走真的不簡單呢~


嘴巴裡面就有一顆了
還想要拿我手上的另一顆


哈哈~
我就這樣蹲在原地拍照加上逗阿寶妹妹


妳.........小心別撞上我啦!!! 



阿寶妹妹真的超可愛的啦~
明明嘴都酸了
還是捨不得把球放開呢~


哇哇哇~~~
又跑過來啦!


這這這........  
…(⊙_⊙;)… ○圭~○列~


最後
還是我蹲在地上腳麻了
才跑下樓來結束了這場玩球遊戲

不然以阿寶妹妹的瘋狂程度
我想她還是繼續找我玩吧~



阿寶妹妹:嘿嘿嘿!!    再來玩球球啊~~ 


我:饒了我吧~~我的姑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